close
本週民宿老闆原本已買好菜
準備要做飯好好款待客人
沒想到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因為人客Gina星期六早上要上英資班
太認真的她要下午三,四點才能過來
剛好以前的六君子之ㄧ---凱安打電話說他有假要過來
那我就閑閑在家等客人上門啦!

果然是抓逃兵抓到很有經驗的少尉
我只有簡單敘述新家所在地
他一下就找到正確地址按門鈴
還找好車位停好車

原本預計我和Gina兩個女生ㄧ起去逛街
沒想到貼心的凱安就說乾脆他當司機接送我們
先去接Gina然後去SoGo復興館
真是太棒了!
唉!
可惜體貼又專情長的又帥氣的他
已有交往多年女友
不能介紹給Gina啦!

SoGo週年慶全館都瘋狂
車位一位難求
貼心的凱安先放我們下去逛
他自己則去找停車位
等到一個小時後他再出現
他很失望的發現
我們竟然兩手空空
害他都捲好袖子準備幫我們提戰利品
(喔! 親愛的凱安, 你真是ㄧ個標準理想情人)

飢腸轆轆的我們
六點不到就去市民大道微風廣場對面ㄧ家博多拉麵
雖然要等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招牌的咖哩雞排拉麵超讚!

接下來轉戰新光三越
熟門熟路的我帶著兩位七年級生逛遍三館
在兩位強力勸阻之下
我最後還是買了'兩雙鞋
但我有比較"進步"了
沒有買尖頭細跟高跟鞋
買了ㄧ雙有Chanel風的雙色平底鞋
另一雙則是豹紋楔型鞋跟高跟鞋
Gina則速戰速決買了一雙高跟鞋
真是辛苦了跟在後面的凱安啦!
(就當作你帶女朋友逛街的實習經驗啦!老師也是有傳授你秘訣啦!)

回去剛好室友倩如在家
那就一起看完"星光大道"再看影片"Fantastic 4(驚奇四超人)"第二集
赫然發現
我身邊都是七年二班的七年級生耶
那我也自我麻醉當作七年級生吧!
呵呵!

等看完片子
洗完澡
我和Gina繼續在床上聊天
看看時間
不早了
已是凌晨3:30am

隔天中午還有約呢!
快睡

隔天第一次醒來
八點(可惡的生理時鐘)
第二次醒來
十點(還有點時間,再賴一下床)
第三次是被手機聲吵醒
原來是貴婦Jane問我準備好了沒, 要順路來接我
ㄧ頭霧水問了時間
啥米?!
快12點!!!!!!(我們就是約12點在餐聽見)
媽啊!
我ㄧ定會被ㄧ票人笑到年底
竟然睡到12點

ㄜ......
代表我還年輕
可以睡到自然醒
我也是"七年級"生嘛!(用西元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