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運動日
但是"太晚"出發
所以改道去亞力山大對面的新光三越"運動"去!

這幾天天氣變冷
所以穿上尖頭高跟包鞋
真是折磨
去年已經忍耐了一個冬天
但是愛美買的全是這種鞋款
為了不讓自己的"拇指外翻"更嚴重
今年決定改型
改走平底鞋風
所以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平底鞋"

A11自改裝後果然很不一樣
B1引進許多日系專櫃
所以車停在A11館就幾乎整晚耗在B1啦!
我其實不知如何選購平底鞋
因為總覺得穿平底鞋矮人一等
圓頭又不如尖頭鞋可以將腳的視線拉長
所以一向對圓頭平底鞋沒啥好感
但是情勢所逼
只好專心尋找平底鞋

正當我專心搜尋平底鞋時
眼角餘光有瞄到旁邊有人
但是無暇看人
眼中只有"鞋"
當我掃描完一排鞋正要轉移陣地時
突然發現有人擋到我的路
而且這個人也很不客氣的不讓路
就在我抬起頭來要"客氣"的請這位小姐讓一下路時
赫然發現竟然是親愛的Gina!

哈哈!真巧!
竟然在不該出現的地方被抓包
真是尷尬
ㄟ  .......
我也是有運動喔
一直走來走去也是有消耗熱量啦!

後來真的買了一雙圓頭平底鞋
是小羊皮的
穿起來很舒適也很可愛
那就先"試穿"看看
習慣的話那就繼續買平底鞋吧!

p.s.後來的戰力品還包括了兩件傘狀七分袖外套(另送一件毛衣)
好啦!買完了!
本季週年慶結束囉!
我這個月決定不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