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常穿的黑色長靴鞋根磨壞了
檢查一下其他鞋子
發現有幾雙的鞋跟也都被我狠狠的穿壞了
而且怪異的是
鞋跟只會壞一腳
另一腳卻好好的
是我的走路方式有問題嗎?
但是壞的卻不是同一腳
還是我的施力點不對嗎?
壞的方式也不盡然相同

總之
我的鞋子眞可憐
被我折磨成如此

反正
既然又要修鞋子
那就清一清鞋櫃
看看有幾雙要修鞋跟的
竟然有五雙(兩雙長靴三雙高跟鞋)
記得之前修過鞋子
一雙要價都是兩百起跳
修五雙不就要一千多?!
很想就不修
把錢省下來買一雙鞋
但後來還是咬牙決定
把鞋子拿去送修吧!

很幸運的
淑惠老師告訴我學校附近有一個修鞋老師傅
而且費用一雙才一百
真是好消息
中午送去
傍晚竟然就可以拿到了

檢查一下
雖然鞋跟沒有原來的鞋跟一樣
但是補過之後
似乎更好穿
而且不會發出惱人的"叩叩"聲
鞋子還幫我擦過
服務眞好又便宜

更高興的是
淑惠老師說她去幫我取鞋時
老師傅還問她說
"穿這些鞋子的小姐一定是身材很好吧?"

歹勢啦! 哈哈!
就衝這一句話
我下次還會再將鞋子送修喔! 
(故意把鞋穿壞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