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跨年
記得去年跟學生和實習老師們才跨年
怎麼又要跨年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
今年有三天連假
所以邀了秋萍上來玩
順便把其他姊妹們一起邀來
先來喝個下午茶
再去洗個頭
來去逛SoGo新館BR4
看我一身行頭
請叫我日本貴婦(埃!實際上是貧窮女)

BR4 的樓面不大,就像其他的SoGo一樣, 東西只有一個字可形容---貴!只有一樣東西可買-----我的最愛---- 鞋子!
差點又要敗下本季第七雙鞋, 好在有個小氣秋萍在,省下一筆錢!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頂層往下俯視造景區


星期天的中午,隨便吃吃,就到信義商圈湊熱鬧,有"OPEN蔣"大遊行,還有景美女中樂旗隊,更後面還有重型機車隊和辣妹秀喔!




傍晚匆匆去愛買買火鍋料,羊肉爐,海尼根, 司美樂,汽水跟秋萍,秋萍媽,秀芬和她的國中同學一起圍爐,今天不醉不歸啦!(瞧我們的汽水,啤酒,果汁都是用高腳杯裝,看起來比較"高級"吧!?)


原本要去市府廣場跨年,後來接到Ellen的電話,她邀請我和我的朋友去她住的那一棟看煙火,所以,吃飽喝足的我們當然是選擇到A13棟去拍煙火啦!一到她住的18樓,就看到她的朋友正在跟那女生的外國男友在抽煙,我就立刻問Ellen的男友我們是否可以到頂樓去,一上去,已經看到不少人已經架好攝影機或像機準備拍攝啦!我也不惶多讓趕快卡好位置,要拍下施放煙火全程. 在拍攝過程中,我不改邊拍邊說話的習慣,一邊錄下時間,地點,自問花多少錢,共歷時多久,還會有好心的路人甲乙回答的聲音,絶無冷場!只是 覺得今年的煙火秀最後沒爆點,不如去年,而且沒有跟全場人一起到數,感覺差了那麼一點! 感謝Ellen邀請我到A13棟來跨年,還請我一瓶海尼根,媽呀!我今天喝了不少ㄋㄟ!下圖的照片是我在拍完101煙火秀之後再用像機拍的, 嗯.....歡迎提供更美的照片,


拍完煙火,再跟他人逆向到信義商圈趕午夜場的電影, 趁電影開演前,拍一張人潮眾多台北不夜城的模樣,等看完電影已是凌晨4點多,原本雄心壯志要去參加升旗,但還是回家爬枕頭山比較實際啦!


回家只睡了五個小時,就要爬起來送秋萍去坐車,回程我還不知死活去租了片子回家看,看了之後只覺得睏,片子沒看完,又爬回被窩繼續睡,睡了兩個小時一直被電話吵醒, 每通電話劈頭第一句都是問我"醒了沒?" 不知該如何回答, 只好應付的說"醒了" 其實還在"彌留"狀態, 不知是"嗜睡"還是"宿醉"? 反正就是頭暈想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