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週六狂歡到半夜
所帶來的後遺症
不只是熊貓眼
還有一個"小禮物"
我,感冒了

我左思右想
想不透為何會感冒
也許是喝喜酒那天穿無袖洋裝
一時貪凉
在車上吹冷氣也沒穿上小外套
再加上晚上出去玩到早上
"只"睡了六個鐘頭
所以就"中獎"了

一開始是喉嚨痛,打噴嚏, 流鼻水
喝了伏冒熱飲
熱熱喝
並沒有快快好
到今天
鼻音已經出現
一直不斷的打噴嚏,流鼻水
不斷的擤鼻涕
讓我的鼻子紅的跟什麼似的
所以囉!
下午的研習
就名正言順的告假返家休息

回到家之後
我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聽音樂,看小說
很是愜意

到了傍晚
算好時間
出去看醫師
打算拿完藥之後要去運動
沒想到醫師說
"感冒最好在家休息,不要出去運動!"
不會吧!?
今天有我最喜歡的肚皮舞課耶!
為了讓身體快快好
只好乖乖聽話
回家吃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