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ina在拍完婚紗照後,一直跟我說要帶我來這個地方,因為她覺得我一定會喜歡此景,但是陰錯陽差就是湊不出時間,終於等到放暑假,擇日不如撞日,約好7/2來個陽明山夏日浪漫之旅.
我們相約在捷運站碰面,在一起搭303公車上山
墨綠色弧形木門的兩旁黑色籬笆上面,一塊招牌寫著白色法文「Montmartre」店名,走進庭園到處可見趣味生動的人物畫像、鮮花等具有法國鄉村風味的外牆,門口獨樹一幟的歐洲情境,總會讓人有一股想進入探究竟的強烈好奇感!



蒙馬特在進場時得先付入園費,可抵消費,意提供婚攝

以攝影起家的主人幾年前尋覓此處,先是搭建了西班牙風格的建築,再融合了歐洲其他區域的風格,之所以親手設計打造這座咖啡館,主要是讓這裡處處皆可作為取景的最佳去處!簡單布置中卻感覺得出高貴的氣質……安靜地點綴在空間中,讓人不禁讚嘆每個角落都是藝術、都是用心!


這間黃色建築物裡,擺這六人座餐桌,可以當成一個小包廂使用

四周陳設著主人的婚紗作品


除了餐桌外,另外還有擺設在"床"上的雙人座位區

戶外上有兩區巴里島風的座位區

從入口進來,接下來才是櫃檯,Gina先去櫃檯付入園費

我繼續往裡面的建築物"探險"去

裡面的擺設像是客廳一般舒適,隨意四張沙發,一旁還有長沙發可坐可臥

這沙發像是一張床般,聊天聊累了應該可以真的躺下來休息吧?

另外一角落,適合拿本書聽著音樂,打發一個慵懶的下午

俯拾皆是景



接下來我們進入這間白色的建築物

這個有白色床幔的"池子"看起來很有趣

我看起來像是進入球池裡玩球的孩子,哈

當然還有一般正常的座位區

一旁則有一張雙人床,那就不客氣脫鞋上床去!

走出庭院,這幾張椅子拼成讓小貓舒適的打盹的床

黃色建築物裡已經開了冷氣,所以等等我們要在此用餐

這間用餐的空間比較大,可以一次容納較多客人

椅子後的空間也沒浪費,處處擺設著可愛小擺飾

接著我們來到這間橘紅色建築

這個角落像是一間畫室

這裡有八張桌子

借個角落來拍照

我喜歡這橘紅色的建築,這讓我想到南法風情~~普羅旺斯

攝於2009普羅旺斯之旅,是不是感覺很像??

餐廳後面有一處有小溪,這裡可以拍出有瀑布清涼感的婚紗照

從Gina 的臉書偷來的一張婚紗照,是不是照起來很有感覺~~


我的相機只能照成這樣啦


接下來看看今天的餐點:有五種主餐,我們都選"最貴的"~~澳洲莎朗牛排

另有副餐可供選擇:湯,麵包,炸物


這是七分熟的莎朗牛排,但是吃起來口感不像七分熟,於是我們又請他們端回廚防再烤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問題,我吃到最後一口實在嚥不下去,於是去洗手間全數吐了出來,真是浪費錢阿

我們倆就這樣坐了一早上,一邊閒聊一邊思考接下來要去哪?


蒙馬特影像咖啡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電 話:02-28624347
營業時間:10:00~22:00
信用卡:
平均消費:180~250/人 下午茶套餐每份100元起
推薦餐飲:鄉村雞排、法式羊肩排、義大利海鮮鍋、新鮮水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