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書帶的第二屆學生有人當兵的當兵,有繼續唸書的,還有將來當警察的,難得有人從馬祖
放兩星期長假回台灣本島, 趁這機會他們相約一起吃飯, 我也ㄧ起被邀請來聚餐
原本只是約在離大家不遠的一家火鍋店~~陶ㄧ軒
但是週六晚餐時間根本就是ㄧ位難求, 因為陶ㄧ軒除了吃到飽,價位不高符合大眾需求,
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只是我興趣缺缺,因為這ㄧ家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因為他們都還沒到,所以我就亂晃,剛好晃到附近另ㄧ家以前曾經光顧過的餐廳,當時只是
吃商業午餐, 覺得商業午餐價位合理,但晚餐就不曾來吃過,因為好像不是很便宜的,但這
次經過, 裝潢還是ㄧ樣,以黑白色系打造出簡約俐落的都市風,但是晚餐卻打出相當誘人的
價格: Fri~Sun 晚餐NT$329吃到飽, 這不是跟火鍋吃到飽依樣價格, 還能吃到多樣菜? 
經濟不景氣果然優惠多了
於是跟他們幾個大男生碰面之後,在他們看到火鍋店還要等位15-30分鐘,於是跟我ㄧ起去
"神州餐廳",地下室的裝潢跟lounge Bar的感覺很像,卻是做中式熱炒,看看menu有49樣菜色
與湯可點, 我們就很不客氣ㄧ口氣點了十幾道菜,白飯與可樂雪碧無限享用,宵夜時間甚至
可點雞尾酒
首先上了第一道菜:蔥爆牛肉,好吃!


第二道:老皮嫩肉,這道也好吃


第三道:乾煎鯖魚(我喜歡於用乾煎方式烹調)


第四道:奶油鱈魚銀箔燒(我不喜歡這種烹調方式,但有人點我照吃)


第五道:鹽酥蝦,必點!


第六道: 照燒雞腿,(我比較想吃米蘭香草烤雞腿, 但有人點這道, 我還是照吃)


第七道:塔香茄子,好吃!我們一直偷吃這道屬於吃素同學的菜


第八道:香菇雞湯,ㄧ盅湯適合一人份,但湯不夠熱,扣分


第九道:青木瓜排骨湯,不明就理的男生喝了覺得怪怪的,因為那是我點來喝的, 超過25,來不及了


第十道:清炒高麗, 高麗菜很清甜,所以我們又點了ㄧ次


第十一道:紹興醉雞, 沒有太重的酒味,挺適合下酒(我們都喝可樂和雪碧, 哈哈)


第十二道菜:蘆筍山藥,這道素菜也好吃,我們這些葷食者照樣ㄧ邊聊一邊不經意偷吃


第十三道菜:西芹素腰花(那素墨魚還真像)


第十四道:麻婆豆腐,這道超下飯,我們拼命加白飯,有人連嗑五碗白飯


第十五道:紅燒豆腐(我們這ㄧ桌超愛吃"豆腐",三種豆腐料理都點啦)


第十六道:糖醋排骨,酸酸甜甜的也挺好吃的


第十七道:培根鮮帶百花捲(為我們四位吃葷的人做四份,ㄧ人ㄧ捲剛好)


第十八道:鳳梨蝦球,我喜歡吃的菜


第十九道菜:清炒豆苗(肉吃那多,來一點綠色蔬菜吧~)


第二十道:五更腸旺(又是一道下飯的菜,白飯再續一碗啦~)


第二十一道:菜脯蛋(點了第三次才送來的菜,終於結束今晚連續吃不停兩小時的晚餐~~)


洋洋灑灑點了21道菜共22盤(我還用紅筆勾選 ,以免他們漏了哪一道菜沒上,真是超愛吃的),白飯十幾碗,可樂或雪碧不吃喝幾罐,這樣五人多少錢?


ㄧ個人含服務費只要NT$362,真是超開心的,而且有人是大胃王,完全可以掩飾我,並且可以一次
吃到21道不同的菜, 真是太開心了,推薦給大家,超值中式熱炒可以來此大快朵頤一番

費用:大人NT$329,小孩NT$200
時間:Fri&Sat 5:30pm~2:00am 
         Sun:5:30 p.m.~10:00p.m.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8號(板南線永春站3號出口,過松山路橋, 屈臣氏正後方)
電話:02-2759-6811

延伸閱讀:神州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