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去,避開了母親節,所以提早替老媽過母親節
和老妹商量的老半天,我跟她說媽媽喜歡吃日本料理,她想到之前經過東區區公所時看到ㄧ間很氣派的日本料理餐廳~~銀座日式料理,反正我也沒去過,那就決定啦!

不知道怎麼點,那就點兩個定食,其他單點,吃不飽的話就加點


首先先上了小朋友愛吃的手卷


冰造刺身:生魚片的肉片好厚,大概有一公分厚,是生魚片粉絲的最愛


黑潮刺身:已經搞不清楚設到底吃了什麼魚,吃了就對了


生蠔明石揚:第一次吃用炸的生蠔,生蠔炸過之後雖然沒有腥味但去失去原味與鮮味


南瓜干貝:干貝炸過放在南瓜醬上,頂端佐以些許鮭魚卵,我還是愛干貝的原汁原味


車蝦和風沙拉:算中規中矩,很安全的ㄧ道沙拉


核桃若雞沙拉:炸雞肉片淋上核桃片,跟羅曼葉一起吃剛好


明蝦蒜蓉蒸:豆腐很嫩很入味,據說蝦子還不錯


單點炸豬排(NT$180),老少咸宜的ㄧ道菜


古燒羊小排:我不愛吃羊肉,但是對那蜜汁地瓜很滿意,我就是愛吃蜜汁地瓜


鮕魚鹽燒(烤香魚),也是中規中矩


鮕魚蒜香蒸,這就沒上一道用煎的受歡迎,沒吃完


石鮑北海汁:就是香菇湯啦,也是挺好喝的(忘了ㄧ旁還有土瓶蒸)


看一下湯裡有什麼料


單點炒烏龍麵(NT$130)


據說這間餐廳是王建民每次回台南一定會來報到的餐廳,他有三樣必點食物,我們也學她點了這一道:和風牛肉(NT$680)我還來不及照,歐巴桑阿姨已經快手快腳將檸檬片用筷子擠汁出來,並且幫我們拌好


這道菜採用美國牛肉料理,堅持不放軟化劑,強調外熟內生五分熟,煎煮後,趁熟搭配銀座特製和風醬汁,這道菜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熟食


其他阿民的最愛還有生魚片,金絲明蝦(當天沒有)


炸小捲天婦羅(NT$180)這種平民小吃才是我的菜


怕吃不飽,追加單點鮭魚炒飯,鮭魚在哪??


御飾壽司跟松本壽司


我們之前單點的綜合花壽司吃不夠,幸好定食還有壽司,只是最後上,吃不下~~打包~~


最後上水果,店家很阿莎力送給我們六人份的(其實我們只有點兩份定食,應該只有兩人份),柳丁出乎意料的甜,我們把他清空了


我們四大兩小ㄧ人ㄧ份甜點:芝麻豆腐布丁,還蠻好吃的


這一家沒有我想像中的貴,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台南的日本料理店,還是首推神田呀~~

銀座日式料理
崇學店:台南市崇學路102號
電話:06-3350999
永康店:台南市永大路二段936號
電話:06-2718899

延伸閱讀:神田餐廳,二訪神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