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桃源台(Togendai), 我們準備搭海盜船欣賞盧之湖(Lake Ashi)的風景
這是我第三次搭海盜船了
還是一樣拍拍拍
去年春天搭的是右邊紅色的船,今年是搭左邊藍色的船,要紅色那一 艘才有"船長"跟你合照喔


上船囉


離開港口囉


這一艘船上有大砲


下了船,抵達元箱根港(Moto Hakone-Ko),立刻往左衝去,這樣才有位置坐上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直達小田原(Odawara)
我們順道去小田原城逛
日本七夕女兒節將至,所以沿路的樹上掛滿了祈福,求事業,求學業,求姻緣的各色彩籤


傍晚走在街道上,感覺很舒服,尤其是人行道上,沒有車子,也沒有大太陽,空氣清新,天氣微涼,很適合散歩
順著指示,來到了小田原城
小田原城是國家指定史跡,江戶時代的小田原城是將軍專用旅宿"二之丸御殿",因為正在整修當中,所以只能側拍


附近的小店都很可愛
        

接著我們又搭上JR小田急線(Odakyo Line)回到新宿, 根據玲雅的旅遊書,新宿站西側有一間很有名的"武藏拉麵"
是電視冠軍拉麵冠軍,這麼有名,當然要去吃吃!
一進門,又被嚇到!
因為人潮是從店裡面排到店外面,拉麵的桌面只有L型, 要先在機器上點好,付好錢取票,再將票交給師傅,這一次,我們只等了半小時,應該算"還好"了吧!
排隊的人從裡面開始排起 
忙碌的師傅們,很有元氣的喊著":歡迎光臨"


我點了叉燒拉麵,那幾片叉燒肉真是好吃的沒話說,連討厭豬肉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麵條Q,有嚼勁,好吃!


 請認明,就是這一家



吃飽飯就比較有力氣走回新宿站(新宿站還真的不是普通大,很容易迷路),在站裡看到可以寫上心願掛在樹上,
我當然二話不說,寫一張祈福卡祝福自己囉~~


回到池袋,我們嚐試走西口,走出站口耳邊聽到一個很熟悉的聲音, 我轉頭一看,竟然是秋萍!
喊了她一聲,她嚇一跳,也太巧了吧?!
平時她走北口,今晚改走西口,沒有事前約好,也沒有電話可連絡,竟然在此巧遇
秋萍大呼: 你也太神奇了吧?!
哈~~~這是我的"特異功能",能在非常時候,看到該看到的東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