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3.JPG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到一座私人小島度假三天,須預訂,因為薛能前幾天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延後一天去,幸好還是有房間.但是從我們所待的"Sabang 沙邦"要到"Part Barton 巴頓港"有一大段距離,所以一早我們就準備好行李,辦好退房又騎上機車開始我們的"屁股開花"之旅

 

從上面這張地圖來看,從我們原先待的Sabang,沒有到Port Barton的直接路線,我們要騎回省道,經過Roxas,然後向左準之後進入山區,從原本的馬路,變成水泥路,變成泥巴路,有些路段才剛鋪好,中間會斷一截(可能是因為颱風天或山崩而沖刷掉的路??),反正我們就是穿山越嶺,風塵僕僕騎到一個更古樸的小港,Port Barton

我們沒有事先訂房,所以來到這裡才四處尋找是否還有空房,看了好幾個地方不是沒房間,就是屋況不佳,好不容易找到這個看起來似乎頗新的旅館,來看看是否還有房間

IMG_8432.JPG

旅館是一或兩層樓的建築,每間格局都差不多,空房不多

IMG_8434.JPG

在最角落還有間空房,看起來乾乾淨淨,那我們就不多想就決定待這一晚

 

IMG_8430.JPG  

房間就乾淨簡單,一張雙人床,一樣有蚊帳,一張書桌兩張椅子,還有櫃子,但令我開心的事,有熱水可洗澡!還有沖水馬桶可使用!對我來講像天堂一樣....

IMG_8435.JPG

下午兩點多,在旅館附近找間餐廳用餐,喜歡坐戶外的薛能選擇坐在戶外(因為白天不供電,室內頗暗),但外面的地面是泥地,所以有任何車輛經過都是塵土四揚 

IMG_8437.JPG

大份的三明治加上一小片西瓜,西瓜吃起來不甜也不多汁...

IMG_8438.JPG

吃完換上泳衣到海邊找個地方坐下來

IMG_8440.JPG

藉由拍薛能,其實是偷拍在做日光浴的比基尼女郎們(我有被發現在偷拍他們嗎?)

IMG_8443.JPG

不只有外國觀光客在海灘上遊玩,還有當地人也會來玩

IMG_8445.JPG

當地的小女孩,制服都還沒換掉就來沙灘玩(不派弄髒衣服被媽媽罵嗎?)

IMG_8447.JPG

愛玩水的薛能也不管我就逕自下去海裡游泳

IMG_8448.JPG  

這裡有許多的小島,有跳島行程,所以有很多船隻,游泳時自己要注意

IMG_8451.JPG

我懶得下去游泳,因為只待一晚怕泳衣不會乾,包了會臭掉,就算了

IMG_8452.JPG

IMG_8457.JPG

跳島行程有四種選擇,可以挑自己想要的珊瑚礁,含午餐的行程也才700披索 (台幣450左右),除了浮潛行程,還有水生植物生態行程,露營行程,釣魚行程,還有私人行程

IMG_8458.JPG  

看圖片,每個珊瑚礁的熱帶魚都好漂亮...但我們沒有要去

IMG_8457.JPG  

 

看著孩子們無憂無慮的玩耍著,也是一個美好畫面

IMG_8454.JPG

但我要是這些小孩的媽媽,我想罵人...直接坐在沙灘上,會把衣服弄髒啦

IMG_8455.JPG

整個沙灘周邊的旅館早已訂滿,雖然距離海灘近,但是菲律賓很像30年前的台灣,垃圾都用燒的,所以空氣中充滿著燒垃圾的煙味

IMG_8456.JPG   

我們回去旅館的途中經過一個熱鬧市集,可以看到這裡的路不是鋪好的路,攤子的食物...我們不敢輕易嘗試,而且薛能已經有感冒症狀出現,所以什麼都不敢買.

IMG_8460.JPG

晚餐隨便吃過之後,薛能說他真得很不舒服,而且空氣中的煙讓他更不舒服,他開始變得很情緒化,一直嚷著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安慰"他說:要死也別死在這裡,要也要在風光明媚的文明國家阿....我印象中我們去買礦泉水的雜貨店好像有賣藥,我問他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他半信半疑的去雜貨店,果然看到有藥櫃,我問老闆有沒有感冒藥,他們沒有成藥,有其他抗生素,這些我都不懂,薛能憑他自己的專業,他買了一些可以勉強壓抑住症狀的抗生素,服用藥之後就睡了....但其實好難睡,因為他不想呼吸到外面的煙味,門窗緊閉,電風扇也不開,我覺得我才是那個快不能呼吸的那一個......

早上回去早餐回去義大利人開的餐廳吃早餐,赫然發現中庭竟然有雞?!不會是一大早擾人清夢的那一隻公雞吧?

IMG_8461.JPG

點了杯拿鐵咖啡(咖啡為何用玻璃杯裝啦?)

IMG_8463.JPG

和一份塗著厚厚一層花生醬和橄欖油的吐司

IMG_8464.JPG

薛能點了一份有燕麥和香蕉片的早餐

IMG_8466.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又再度收拾行李,摩托車就寄放在旅館,我心想要去小島幾天,應該也用不到全部的東西,所以把一些我覺得多餘的衣物塞進機車行李箱,輕裝簡備準備搭船去下個點,Coconut Garden Island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