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間Bottle Beach Resort唯一的好處是有費用包含早餐,用餐的地點就是在他們的面海餐廳,一邊聽著蟲鳴鳥叫,一邊吹著微風,悠閒地享用早餐


早餐就是典型的大陸式早餐:果汁,茶或咖啡


主餐有沙拉,兩顆水煮蛋,以及一份吐司,奶油果醬另放


吃完後,我們隨意散步,我們的小木屋外有個美麗的泳池,有點深,但好在有浮墊,剛好我可以用來練習游泳,哈


Shannon前一天在"觀察地勢"時,發現海灘兩邊有山,他突發奇想又想"征服"這些山,就跟我說他想去健行,我看看這座山,似乎沒有人跡,也沒有健行步道,加上我沒有帶健行用的鞋子來(真是個好藉口呀),所以我就說我不想去,他就一個人去探險,我則回房洗衣服跟偷看我的"甄嬛傳"


這是沙灘的盡頭,這間餐廳就是我們每天用午餐,晚餐的餐廳,天天報到,服務生都以為我們是他們的房客了(但好在我們不是,因為他們的bungalow看起來等級比較糟)


再走過去就是岩岸,走不過去,所以Bottle Beach就是一個被"孤立"的海灘,對外交通很不便,連民生物資都是靠船運進來,所以餐飲也比本島貴


這些船隻,有的是運送物資,有的大一點的船,則是載送客人進來或出去


Shannon真的去健行了,居高臨下看著這片海灘


再爬到更高處,他快要受不了,是熱到受不了,他說他很後悔只帶半瓶水,因為他流的汗應該超過一瓶了!!


好啦~~還是喝一杯冰涼的椰子奶昔消火降溫


吃個蛋包飯,但這不是我們愛吃的口味,有他討厭的鳳梨(他說鳳梨是水果,水果就是拿來打汁喝或是直接吃,他很討厭鳳梨入菜;我則是討厭腰果,反正我不討厭鳳梨,他不討厭腰果,所以還是吃完了)


培根三明治,嗯~~還可以


中午太熱,躲回房間吹冷氣小憩一下,下午再出來借獨木舟(房客出示鑰匙可免費租借一小時),出海玩玩


晚餐再回到同一間餐廳,Shannon點了調酒,喝的不夠再點一瓶啤酒


今天點的綠咖哩,是我們愛的椰汁為湯底,加上雞肉,番茄等香料,好吃


另外點的主菜是蒸魚


啤酒才是Shannon的最愛,身上這件Tank背心,可是跟Chang啤酒同個logo呢!後來在路上還看到有人穿7-11的logo的tank,還真妙


Shannon為了讓我上網,特地買了一小時時數,而我為了省錢,想說用不完的秒數就趕緊關掉,卻沒有log out,下次再使用,早就time out了~~因小失大,真是浪費錢呀~~

 

上一篇:泰國蘇美島之旅(5)
下一篇:泰國蘇美島之旅(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