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沿著回頭路騎著,想要尋找著名景點:阿公阿嬤石
阿公石( Hin Ta ) 、阿嬤石( Hin Yai )】
這是蘇梅島非常有名的一個景點,位於拉邁Lamai海灘的南端,石頭的造形是經由天然風化而成,狀似男女性生殖器,阿公石直直聳立在岩石上,阿媽石則遠在 132 呎之外,隱沒在波濤洶湧的海中,只有在退潮時方可清楚看見,讓人看了不禁覺得莞爾。 在阿公石( Hin Ta ) 、阿嬤石( Hin Yai )附近有各種商店,販賣著全蘇梅島特有的椰子糖及紀念品,很適合賣回來送給親朋好友喔。

Shannon在一處地方停下來,把車停好,我們往內走,走進海灘,卻只看見這些岩石


岩石的上端,不時飄來尿騷味,還有音樂聲,播放雷鬼舞曲


這裡的路很不好走,上上下下,還要爬梯子,我心裡納悶:阿公阿嬤石到底在哪?


這傢伙冷不防爬到岩石最高峰,得意的望著我,我才不要上得去,下不來咧


隨後又進入森林亂走,這裡有當地人住的小屋


走到這才發現,原來我們走錯了,剛剛的入口是這間pub的後面,這間pub正門口是位於通往阿公阿嬤石的必經道路上


跟著"人潮"走(不誇張,真的是人潮,有一大群中國旅行團),終於找到阿公石(哇~~好害羞)


那這這這是"阿嬤石"嗎?不太確定


在商店街上找到這張明信片,確定阿公石正確無誤,但阿嬤石,我錯了~~各位仔細找找吧~~或者問導遊比較快.這裡的商店街讓我想到台灣的九份老街,有賣紀念品,小吃,冷飲,還有一堆中國人~~


這傢伙堅持要跟阿公石合照,還自己擺好pose,好"cocky"阿~~~~


阿公石在一堆岩石中,很容易就找得到,決不會弄錯


繼續往回騎,Shannon把車停在某一個飯店門前,然後就很大方得走進去,告訴我:這就是查汶海灘啦


Haat Chaweng 查汶海灘
無疑的,這裡是全蘇美島最熱鬧的地方了,海灘綿延長約4公里,是最長的一個海灘。雖然,在恰聚集了非常多的觀光客,但卻不會顯得擁擠。這附近有最高檔的度假飯店、最經濟的小草屋,和各國口味的餐飲料理,旁邊的商店街比蘇美島最大的城市那通(Nathon)還要熱鬧。喜歡熱鬧的遊客白天會來這裡玩水上活動,晚上也會在街上的Pub裡流連到深夜。很難想像,在十五年前,這裡只是一個小漁村,如今卻成了觀光重鎮,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上一篇:泰國蘇美島之旅(4上)
下一篇:泰國蘇美島之旅(4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