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蘇美島的第三天,Shannon看看地圖,我問他我們今天要去哪.他不置可否說:去海邊,然後,我們就出發了~~還真~~隨興呀~~我們住在蘇北島的北端,他今天往西騎, 結果他老兄機車騎著騎著,看到"Public Beach"的標示,就來個大轉彎,彎進一條小路,我們就來一探究竟

早餐還沒吃,那就找間順眼的餐廳坐下來吃早午餐吧~


這間很有泰國風的餐廳老闆是個英國人,娶了泰國當地女子,從此落地生根


說實在,好像還不少歐美中年人,來到泰國度假,覺得泰國很舒服,娶個當地女子開間餐廳,就在此留下來了,過著無憂無慮,與世無爭的生活.
這個菸灰缸很有特色,張牙怒爪的神情,如果菸灰缸理再加上一根點著的煙,好像在作法一樣,很有趣


說實在,很討厭聞到魚露的味道,但偏偏滴幾滴魚露在炒飯中卻該死的好吃~~海鮮炒飯


ㄟ~~踩到地雷,炒飯炒麵請儘亮點"乾"的,不要有Gravy的,因為味道比較重(鹹)~


當然要來一杯"Mango Shake",我每天每餐都喝一杯水果shake,每次都點不同水果口味,到時後再告訴大家什麼水果奶昔最好喝(芒果的很對味,泰國芒果又大又甜又多汁,大推)


吃飽喝足後到前面的Public Beach 瞧瞧,純淨的海水與白砂,少少的人群,這正是Shannon理想的海灘


椰子樹,陽光,沙灘,微風,


我也穿上昨天在Fisherman's Village討價還價買來的紗龍(他們都開價400~450泰銖,千萬別被他們給坑了,拿出台灣人的殺價實力來,最後以200泰銖成交),這件紗龍是Shannon提議買的,他說這紗龍既可穿又可以當作沙灘的blanket,又輕薄,很實用(ㄟㄟㄟ,鋪在沙灘上沾上沙子又是海水的,最後是穿在我身上,不是他身上,他也不用提,他當然覺得很方便阿)


暖暖的陽光,徐徐的微風,他舒服的躺在海水中讓海浪沖著,我見狀後來也加入他,大概只有20分鐘吧


有了前幾次曬傷的經驗,我若下海玩水,就是乖乖的穿著藍色長袖(他之前穿著浮潛或衝浪用的上衣,吊在照片椰子樹後),上岸就脫掉晾一下,不然海風吹來,吹著吹著也覺得涼.口渴了,附近還有賣冷飲和椰子汁的小販,一顆椰子賣30泰銖,清涼又解渴


陽光時有時無,有時還看不到影子呢,就這樣,優閒過了大半天.黃昏時分,準備離開,離開之前,借用附近的沙灘飯店泳池旁的shower沖掉身上的海水,回去囉~


回去梳洗過後,我們又來到前晚造訪的Fisherman's Village,Shannon對其中一家印度餐廳很有興趣,這次就來吃吃看


泰國的印度餐廳,還真的都是顧用印度人當waiter,很熱情,記性也超好,竟然還記得我們(前晚只是來看菜單哈拉的兩下,這樣也記得我們?)桌上都擺上一瓶蘭花作裝飾


我們點了超值雙人特餐:首先,上了蔬菜餅


旁邊有兩種sauce,綠色這一個應該是菠菜醬,紅色的是辣醬?


切開來看看,哇~~蔬菜量真多


另一份是咖哩雞,還好不會太辣(其實是有特別交代不要太辣,我超不會吃辣的,在英國第一次吃印度菜時,我就被辣到了,超"俗辣"的)


除了這兩樣主菜,還有一份米飯


以及一份印度烤餅,我最喜歡吃印度烤餅,尤其是大蒜口味的


少不得來個飲料,這次是coconut shake,椰子口味的真好喝,加上一朵蘭花裝飾,視覺上更討喜


請服務生幫我們這一張合照囉(看起來好像是Shannon曬傷了,其實是他曬黑,我曬傷了!!當晚就開始起紅疹,又開始又紅癢起來,我已經盡力不讓自己曬傷,而且還在出國前去皮膚科拿藥,但還是在第三天第二次曬傷了,到底是怎曬傷的?回想起來,應該是在"陪他"躺在沙灘上讓海水沖刷了~~20分鐘左右~~嗚嗚嗚,當時的太陽一點都不毒辣阿~~~那他曬那麼久也只是"suntan",我曬個20分鐘是"sunburn",厚!!)


上一篇:泰國蘇美島之旅(2)
下一篇:泰國蘇美島之旅(4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