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這傢伙時,知道他就是一個背包客,所以旅行總是以最節省的方式做最多天的旅遊,但好在跟他在交往初期,他對我還不賴(應為聽說老外對於錢都很斤斤計較),我們一起去夏威夷玩的時候,住的可是有星級以上的飯店,他還租車天天載著我到處跑
飯店處處有WiFi,陽台還可以看海


這飯店還是以夏威夷最令人尊敬的國王命名,樓下還有商店及藝術展覽區


飯店還有游泳池


飯店外的沙灘還可以戲水,浮潛還有舉辦有名的Luauo晚宴


來台灣玩時,就算我一時高興定了日月潭的高價飯店,他也是不發一語拿了錢給我,住一晚要價8000元的面湖大房


不僅有大房間,還有和室


更有toilet+shower room+大大的雙人按摩浴池


但是慢慢的,他的本性開始展現~~
上次(2012年3月)來台灣,他說還想去墾丁玩,我說好阿~~我來安排交通食宿,我花了兩天兩夜想找既有特色又不用花大錢的民宿,結果只換來那位老兄一句話:幹嘛花那麼多時間找住的?我要的只要乾淨,方便,便宜就好啦,我只願意付一晚一千台幣喔~~挖哩勒,去哪裡找符合以上條件的呀?但是我還是堅持我所要的,所以最後還是讓我找到既乾淨,舒適,寧靜,又有特色的民宿(上好旅店),詳情請看墾丁行
第一晚住地中海風


第二晚換住峇里島風


那我們這次去泰國蘇美島呢?同樣是熱帶海島,看別人去蘇美島玩的網誌,住得舒服玩得愜意, 我們應該也差不多吧?我問他要不要我來找住的?(因為他還在埃及紅海度假),他說:交給我,你不用擔心,我會找住的(我看是怕我"亂訂"吧??)

結果:Feb 1~5的住宿是這間(4晚竟然只要2800泰銖,你們可以想像1晚700泰銖的房間就是長這樣)
  

Feb 8~13(5個晚上只要泰銖3500,堅守他的原則,一晚700泰銖), 還很高興的跟我說:我這次定的是有空調和液晶螢幕的喔, Bungalog這種高腳屋是泰國當地特色屋耶~~










那那那最重要的是情人節那天呢?那天可不可以住好一點的?有~~有"好"一點,一晚要價800泰銖~~但是我不要這間啦~~



我不要啦~~~雖然我嘴上沒說,但聰明的我,也在booking.com上找了一些價錢貴一點點,但我看得順眼的飯店網址不斷地丟給他,問他:選這間好不好?選那間好不好?然後一直"塞ㄋㄞ"說2月14日是情人節ㄟ~~~我們第一次一起過情人節ㄟ~~~~

那位老兄聳聳肩,不置可否,只丟一句:阿~~~你不要煩我啦~~~我已經定好啦~~~~哼~~~可惡~~

後來他老兄良心發現,突然跟我說:我改訂貴一點,好一點的飯店,希望你喜歡,於是我滿心歡喜打開飯店網址

Feb 1~5:Hotel Ibis Samui Bophut.總價:6647.20泰銖\4晚,哇~~~好棒喔~~~三倍價錢耶~~看起來好棒喔~~~ 



Feb8~13 Haad Yao Bayview Resort & Spa\總價7500泰銖\5晚
也是高腳屋,但感覺至少比之前訂的好很多


那最重要的情人節那兩晚呢? Feb 13~15\Cactus Bungalow\總價2400泰銖
這~~~是有比較好嗎??是比較有"特色"啦~~~但不是我喜歡的耶~~而且最奇妙的是,兩天後這間飯店的所有的房間已被訂光,是有這麼熱門搶手喔?那~~~~應該~~~~不是台灣人定的~~~(果然我之後問他,他說這間飯店是他的lonely planet書上有列出,難怪)


為什麼我覺得交往越久,我的"待遇"就越來越差阿??從一晚1660泰銖的飯店直直落到一晚1200泰銖~~~~~泰國的物價比夏威夷還便宜得多,為什麼我們要住這麼有"地方特色"的"高腳屋"??Shannon,你你你~~~你上輩子應該是"客家一哥"吧?真的是,省到最高點了你~~~吼~~

這位美國來的"客家一哥"怎麼捨得花錢騎駱駝呢?他呀~~~他只願意花一元美金跟駱駝照相啦~~~連坐計程車也是要貨比三家,或是殺價殺到計程車司機為了搶生意不得不認賠殺出來"請"他回去坐車,他老兄才願意去搭一下車


阿那怎麼捨得花錢去抽水煙??因為抽水煙是阿拉伯國家的共同特色,一定要抽一下呀~~舉凡大麻,菸,雪茄,水煙和啤酒這些東西,這傢伙一定不會捨不得花錢慰勞自己,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