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這傢伙以來,我改變了許多,但這傢伙有些地方也讓我覺得很不順眼
他是一個很愛健行,爬山,騎腳踏車,游泳等戶外活動,害我也得跟著從事這些戶外活動,讓我從平時只愛逛街吃美食的城市女郎變成戶外活動女,現在連買衣服都開始在看排汗衫,運動褲等等
雖是為了配合他而改變我的生活型態,偏偏我有一個大罩門:不會游泳

打從我開始學游泳,進度一直停留在自由式打水前進,不會換氣,因為我只正式學了一星期,進度就是到學換氣前的所有動作,結果在學校考游泳,一直都是用"一口氣憋到對岸"作弊法高分過關(當然也被這高分害到,因為高中游泳比賽就被要求去參加接力賽,差點沒在泳池正中間滅頂,因為泳池正中間的深度正是我的身高高度,160公分,,這告訴我們:不要作弊!誠實為上策呀~~),到了大學,也是相同方法混過去

但認識他之後,第一次到夏威夷,他企圖在飯店泳池教我游泳,教到最後最後還是放棄,叫我穿救生衣浮潛,當然我不會將穿著救生衣的矬樣po上來,哈~~


去美國本土玩泛舟,我當然是"守法"的乖乖穿救生衣
左:2011泛舟(不知死活,即將要曬傷)右:2012:泛舟(穿上長袖,戴上帽子墨鏡全程防曬傷)


那如果沒有救生衣可穿呢?那就帶泳圈去玩水


即將到來的春節假期,要去泰國蘇美島等小島+曼谷玩17天,他很認真的問我:你要不要去上游泳課,把游泳學好??因為泰國小島處處是海水,但是不見得處處有可租用的救生衣,他問我:不會游泳要怎麼浮潛?因為不像夏威夷,可以把那些租來的游水器材放在車上載著到處跑,我的回答是:即使我學會在泳池游泳,也不見得敢在海水裡游泳呀~~(心裡偷偷OS說:即使我在訓練場學會開車,也不見得敢開上路呀~~)

他就沒好氣的說:那你要在一旁看我玩水喔??(又在那裏偷偷碎念說:明明台灣是海島,怎麼那麼多台灣人都不會游泳?)
我就回他:那有何不可?我也是可以自得其樂呀!(只要有網路的地方,就有娛樂!再不然也有相機這東西讓我解悶呀)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我不能當"仁者嗎??
偷放一張他這個月自己跑去埃及,在紅海地區天天浮潛,游泳, 曬太陽的照片(這張有縮肚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