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我和Belle牛郎織女會的月份
今年不一樣,這次還是"網友會"
我跟Belle的大學同學Patty是名符其實的"網友"
我們不曾見過面,卻像多年好有在彼此的網誌上加油打氣

因為Patty剛回台灣,所以這次餐廳就依Patty的想法,選了泰式餐廳
Belle要我在泰廷,香米,非常泰三選一,我想到我那本雜誌有九折coupon,就挑了"香米"
但是老是出包的我,到了當天才想到雜誌放在辦公室裡,對不起Belle和Rick~~~
(上次跟Gina去田村銀盛亭,到了要付錢時才發現割錯coupon,阿~~~~歹勢啦~~)

在服務生熱情推薦下,順利點了蝦餅,蝦醬空心菜,牛肉粉絲煲,炸蟹腳,海鮮沙拉,甜點等等(謝謝Rick,要忍受我們一堆女人吱吱喳喳,還要負責買單,套一句 Belle媽最常講的:我們延勳最~~~~好了~~~





看起來永遠只有二十出頭的Belle        最棒的老公~~Rick


Patty和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人合照(你們三個都沒有遵守dress code,只有我穿"南洋風"
下一張(熱鍵:c)


香米的一樓, 很有lounge bar的fu~~,較適合2-4人用餐,二樓適合多人的聚會



我們接著走到"小熊森林"續攤,鎮店之寶的"小熊"今天出外景,無緣見到他
下一張(熱鍵:c)

Belle & Micky (跟Belle或Patty合照真吃虧,我像"金剛芭比" 賣啦~~)


來個大和照吧(站在後面看起來人會比較小隻,很會耍心機吧?呵呵)


這罐可愛的餅乾是Belle跟Rick今年過年去香港迪士尼玩,我"指名"要送給我的禮物(上面有寫我的姓名阿~~當然是指定送給我囉


打開罐子裡頭是好吃的巧克力脆餅,吃過的人都說讚,謝謝Belle&Rick


Belle今年送給我的禮物是這個!猜猜這看起來像"俄羅斯娃娃"是什麼? 


看起來像是鑰匙圈,可是背面有拉鍊,這是零錢包嗎?


裡面打開來是環保袋~~猜中了嗎?平時可以掛在包包上當裝飾,需要時變身成環保袋,美觀又實用,謝謝Belle


Patty送我從英國帶回來的見面禮:Twinings茶以及溫莎堡的茶匙


Patty說她知道我有倫敦杯子,所以送我這個溫莎堡的茶匙泡英國茶剛好囉~~謝謝Patty,初次見面還送我禮物,無以回報,請你先喝喝茶囉


香米Home's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
電話:02-2731-7309

相關閱讀:小熊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