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第三攤是跟可愛的Belle與Rick夫婦相約,沒去成韓國,那就相約吃韓式料理吧
Belle找了ㄧ間在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韓式料理餐廳~~紅通通春川辣雞,光聽餐廳名稱就覺得~~~嗚呼~~~應該是辣的過癮

首先點了招牌菜:紅通通套餐(小辣,兩人份),我們選辣雞(NT$598+10%),包括這一鍋主餐,生菜(無限供應,包肉吃),韓風小菜(無限續盤),扮飯,白飯兩碗或韓國Q麵三選一,我們當然要選有噱頭的拌飯囉~~


Rick怕我們三人吃ㄧ鍋不夠,又加點了火鍋套餐(NT$719+10%),主餐就是這一鍋部隊鍋,另附韓國風味小菜與煎餅,看那一塊韓國Q麵加上那ㄧ片起士,哇~~~今天熱量一定爆表啦~


韓風小菜:泡菜(一定要的),豆芽菜,蘿蔔, 還有看起來超辣的泡菜


我們每一個人的餐具就是ㄧ大碗和ㄧ小碗,小碗裝雞湯


貼心的Belle幫我到可爾必思(ㄧ壺NT$150)~~還有幫我用生菜包紅通通辣雞,揪甘心ㄋㄟ~~


這份蔘雞湯(NT$380,大概倒個兩三碗就沒了),哇~~~所費不貲~~但雞湯熬的很入味,貴的有道理


酥炸魷魚(NT$250),其實我們真的可以不用再多點這一道,因為我們已經三人吃四人份的套餐了~~


紅通通套餐最後剩下的料,看似只剩一些雞肉和泡菜,服務生已經將白飯和海苔絲擺在一旁準備幫我們扮炒


拌炒完之後就完成這一道可愛的心型扮飯啦~~~是不是很可愛??


後來又加點一瓶香蕉牛奶(NT$60),我以為是"一杯",結果送來的是ㄧ小瓶鋁箔包的韓國香蕉牛奶(驚!),不好意思,讓Rick破費啦~~

這是Belle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get this party started~~那我下次"生日趴"就來擦"黑色亮片指甲油"走"小Roker風"好啦~~


這是Belle自己生日當天的裝扮,小Roker風,被Rick吐槽說:"Ro在哪裡?"


好啦~~~鉚丁髮箍,皮衣,黑白配色,有Roker風啦~~~Roker混搭甜美公主風啦~~~


紅通通春川辣雞
電話:02-8773944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