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三日是好友國萍的生日
但是我們四個好友中其中三人是人妻身分
不太方便在她生日當天慶生
所以我們選在她生日前的週五晚上一起吃飯
那三位"人夫"只好在家乖乖帶小孩,等老婆回家

原本選好要吃Salt & Bread卡比索俄羅斯餐廳(因為可以體驗零下20-30度穿雪衣品酒的酷經驗),
但是在我打了N通電話,問了查號台之後發現似乎已經消失,只好作罷,改定其他餐廳
(但是後來發現,卡比索俄羅斯餐廳敦化旗艦店和Sogo復興店已收掉,僅剩在永康街那裡的麗水店)

這次聚餐地點選在Sogo敦南館B2的百萬石(音同"淡")鐵板燒
這家餐廳有涮涮鍋以及鐵板燒兩種,可以混搭也可以只選一種
可以選在鐵板燒吧檯邊看師傅表演,或是像我們選了好聊天的四人平桌


餐具中西合併,還有醬料供你選用,茶是香氣逼人的菊普茶


我們都選了平易近人的NTS680套餐
首先上第一道開胃菜:蟹肉沙拉


濃湯選擇有南瓜濃湯


羅宋湯


蛤蠣清湯


莎拉可選用凱撒醬或是清爽的柑桔醬


接著是大明蝦,蝦肉肥美豐厚,汁香甜


煎鱈魚上放的是起士,口感濃郁搭配清爽的甜椒,順口好吃


主菜我選了八分熟菲力牛排,沾點胡椒及蒜頭,想受牛肉的清甜好滋味


最後又來一道炒青菜,這就是鐵板燒的好處,用煎牛排的肉汁來炒青菜,清甜又有肉香


飯後水果及奶酪


餐後,我悄悄去跟過櫃台問說:請問壽星有招待嗎?我之前打電話來定位時有知會過
經理看看我們已經吃飽(壽星式招帶小菜一份),問問說給我們折扣好嗎?但是我的富邦卡消費滿兩千就可打九折,所以後來經理阿撒力送我們每人一杯現打奇異果汁,服務真好!大推~~

貼心的國萍在我三月底的生日聚餐時聽到我和惠芸談到吳寶春的冠軍麵包,她在大安站下車時看到信義路及復興南路交叉口的聖保羅麵包店,恰巧是2010世界冠軍吳寶春技術指導的麵包店,她進去碰碰運氣,幫我們三人買了2009的亞軍酒釀桂香


不愧是得獎作品,口感咬勁十足,軟硬度剛好,又能將桂圓的甜度引用在麵包,不會太甜又能吃的到麵包本身的甜味


麵包袋裡都會有一張紙說明冠軍麵包的原料及製作方法,還很細心告訴消費者最佳食用方法,讓我更期待下一次去買到真正的世界冠軍麵包


真是太感謝貼心的國萍~~

百萬石鐵板燒
電話:02-2772-01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baiwand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