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能到加州有名的酒鄉Napa品酒,但是奧勒岡州也是有很多酒莊,所以今天的目的就是去品酒,小鎮Jacksonville品酒去
ㄧ路上經過許多農地,有種梨子,蘋果, 更多則是葡萄園,看到有巨大的罌粟花藝術裝置,Shannon媽媽告訴我,罌粟花是加州的州花呢!


ㄧ進入小鎮上,鎮上大大的歡迎旗幟,歡迎大家來到這個於1851年設立的百年小鎮


隨便ㄧ間房子都是百年老屋(為什麼歐美國家的百年老屋都狀況非常好,很有味道,而我們30年以上就是舊屋,50年的老屋就變鬼屋?)


百年歷史的銀行,現在已沒有再使用


從這一格窗戶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原來這間銀行叫做"Beekman Bank!還有當年的舊照


Shannon演譯什麼叫"Tavern",就是喝酒的地方,其實小鎮上有些小店很可愛,很好逛,但是Shannon很不愛逛街,每次看到我跟他媽媽一進去小店,他就自己坐在店外的椅子上等,標準沒耐性的男人~~


那進來品酒,五美金可以喝四杯,但也不是滿滿的ㄧ杯,就是讓你淺酌ㄧ下,桌上擺了兩瓶白酒兩瓶紅酒,我和Shannon媽媽偏愛喝白酒,那就ㄧ人ㄧ種白酒,剩下兩種紅酒Shannon喝


ㄧ邊喝,酒保一邊解釋酒的成分,歷史,產地(但其實我也沒在聽,喝就對了)


換Shannon喝紅酒,這一杯如何?        看表情就知道很酸,不好喝


門外這個酒瓶樹很受Shannon青睞,她也想買一個酒瓶樹回去擺飾,我也好想買,但買來放哪阿?


我們其實很想進去這一家品酒,但是人很多,等了老半天沒人招待, 只好走人


牆外的塗鴉


附近有三個女孩的雕像,我也去湊熱鬧


上車前合照一張吧~~(我看起來好小隻,Ya~~~~我超壞心的)


美國人高馬大,連路邊的野生薰衣草也長的太大"叢"了吧?


從剛剛沒機會進去品酒的地方拿到地圖,約20來分鐘車程,來到這間"Rock Point Hotel"


這裡同時也是這區域第一個可發電報的地方(1853年)


店家先端出蘇打餅(為什麼不是起士餅乾?起士餅乾配紅酒最好喝~~~)


Shannon老愛耍寶


還是請服務生小姐幫我們照一張正常的合照吧~~(喝了四杯,我覺得飄飄然了~~)


這個150年以上歷史的旅社還是漂漂亮亮的屹立在此


酒莊外則是葡萄園


這一天就結束了嗎?沒有,跟Shannon和他母親這對愛好健行的母子出門,當然是要來個"小"健行才算過了ㄧ天,來到小鎮附近的Upper Table Rock (這座山頭不是尖的,是平的,所以稱為"table rock")


還好這是有步道的,但是要跟上他的速度還是有點喘


終於來到山頂,光禿禿的ㄧ片


來到山崖邊,呼呼的風吹過,我都不敢往下看


Shannon媽在五分鐘之後也攻頂了,她幫我們照一張合照,也是站的老遠幫我們拍(果然是母子,拍照都喜歡站的老遠來拍)


晚上晚餐,Shannon媽提議去吃墨西哥菜,來到這家墨西哥餐廳


我看到這種墨西哥菜的菜單我就沒輒了~~都看不懂,基本上Burrito就是墨西哥料理的一種(以肉、乳酪、豆泥做餡的麵餅捲),Macho(tortilla chips covered in melted cheese) 就是墨西哥辣炸玉米片,Fajita (墨西哥菜, 一般一定有雞牛或豬肉和洋蔥, 青椒, 紅椒, 辣椒醬炒過, 吃時候配上墨西哥玉米粉薄烙餅-Tortillas)


店內的裝潢讓我想起"Angry Bird",好想發射出去打豬喔


來了來了,我被他們影響,好愛吃這個玉米脆片


當然一定要沾莎莎醬,超好吃~~~~差一點在超市買一罐莎莎醬回來,台灣應該有賣吧?


Macho Burrito




Fajita Burrito


這道雞肉Fajita應該是要點給我的,因為我愛吃雞肉,


Shannon會幫我準備好料放在烤絣上包給我吃,讓我想到台灣春捲(潤餅)也是這樣包著吃,只是料不一樣(嗚~~~我想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