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Party 玩的很瘋
秋萍先回去睡了
我回去睡時已經一點多
因為很累就一直睡
睡到我覺得好像睡很久突然驚醒過來
趕緊叫秋萍起床把窗簾打開
看一下手表
媽呀!已經九點多了!
團員都下山去玩了
趕緊趕到餐廳
早餐已經結束
只好吃著乾麵包加白開水
好在瑞士的tap water清涼又好喝
果然是高山水,  清甜好喝

導遊和團員都下山了
我們怎麼辦?
好在我前一年有來過瑞士盧森Lucern
只好靠著我這三腳貓導遊帶領這些晏起的團員下山一遊啦!

坐纜車下山,  沒問題!
如何到市區?坐公車呀?
公車多少錢?要做到哪?
我不知道呀! 因為當年我是坐遊覽車來的
所以就莫名其妙坐霸王車, 然後一路問人到站就下車啦!

先來到Chapel Bridge
一路偷聽到其他團大陸籍導遊介紹這一座木橋的歷史
我就憑記憶和偷聽來的翻譯給其他團員
(好像我真的知道似的, 心虛的導遊)

再到the Lion Monument  獅子紀念碑(哭泣的獅子)
這個紀念碑建於山壁上, 與陸地間隔著一個水池
紀念戰役中傷亡的士兵

因為耶誕節將近, 有很多市集,還有驢子耶!


湖光山色的盧森市區,漂亮的建築


湖邊照一張


下午要趕最後一班纜車上山(3:40pm)
剛好看到下大雪的景象
趕快拍起來


回去時,其他早點回來的團員早已打雪仗,堆雪人玩到翻了
來不即跟上
還好有跟小帥哥Carlos一起堆雪人
但是沒拍到
因為我的照相機"凍"到無法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