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水道橋, 來到了Fontaine-de Vaucluse (碧泉村),這裡是法國礦泉水Evian的源頭,故地名因而得名
這裡真是個度假勝地,停車位一位難求,我們只好開到很遠的地方, 然後走下來到廣場準備野餐, 橋邊可望見碧綠的水


延著河旁有一間間的cafe供你悠閒喝下午茶, 享受一室清涼~~


有水的地方就有水車囉


午餐吃飽過後, 接著開始上路, 一路上可以望見清澈的溪水, 路旁有很多間的紀念品店, 還有冰淇淋店, 只是我一支都沒吃, 根據經驗, 甜點都會很甜~~~


又見到了水車ㄟ


跟清澈的溪水照一張


清澈的溪水旁是最適合帶全家大小來遊玩的好地方


終於走到盡頭, 下面這個深淵就是泉水的源頭喔


看起來怎麼不太像很清澈的樣子?


剛剛匆忙趕上來,現在可以優閒的慢慢往回程走, 在樹旁溪水邊喝杯下午茶一定很棒吧?


清澈的溪水, 看起來好清涼


一派悠然, 典型的法國美女       處處可見光著上身到處玩水的孩子


我也將鞋子脫掉, 享受一下冰涼透頂的溪水吧~~(順便打一下廣告, 我買的英國品牌fitflop,行動塑身鞋, 強調get  a workout while you walk, 好穿好看好走, 即使讓我走上一天路也不會累, 我甚至出國前穿他去爬山來測試, 果然避震性與彈性極好, 難怪連美國名主持人歐普拉也對他讚譽有加)





於是我買了經典款紅白色的,還有黑色亮片款的, 真是說到買鞋就不手軟(新光三越南西店6F以及Sogo復興店B2有設點)


NT$2050        NT$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