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接到警衛室電話要我親自下去簽收掛號
還好我剛好在辦公室
ㄧ般掛號我不用親自去簽收
但是我這是中華郵政國內快捷報值郵件
所以要本人簽收
上週興沖沖辦的新版護照到手啦

新版封面下方多了一個"晶片"logo


打開第一面不是我們的相片那ㄧ頁,而是外交部請各國機關給予協助,上面多了台灣,下面除了一些台北地標還有像鈔票邊緣的花邊


照片除了原始兩吋照片,右下角還又多ㄧ張,還加上TW及蝴蝶雷射浮水印,很漂亮


從第4-7頁為加簽,8-47頁為簽證,48-50頁為註記,每一頁都有台灣特色照,例如這一頁是野柳的女王頭


10-11頁是台北101,其他還有日月潭,台南古蹟等等~~這樣出國過海關時還可以順便推銷一下台灣觀光囉


這是封底,我猜箭頭下的應該就是"晶片",但是我摸不出來ㄟ~~


拿到新辦的護照很開心,只是沒有先拍好自己滿意的相片,滿意的照片卻因有露齒微笑不符合證件照規定,只能拿之前免費拍的大頭照來用,這一張要用十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