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自助旅行十幾天
深深感受到古人名言: 道不同, 不相為謀
許多好友, 情侶,在經過了十幾二十天,或者是ㄧ兩個月的自助旅遊,回來之後
往往變成好友翻臉或是情侶分道揚鑣
那是因為沒有經過長時間居住在一起經驗, 或是共事經驗
遇到旅途中出乎意料之外的狀況下應變方式不同
或是旅遊的目的不同
或是生活習慣或價值觀不同
這些都是造成情侶或好友反目原因

自助旅遊2-4人最理想(ㄧ個人自助旅遊太無聊,也沒有人幫你拍照,遇到狀況也沒人可商量)
人數越多越麻煩
因為意見增多, 狀況也越多
旅伴個性互補最理想
年齡相近,旅遊目的一致最佳
能力不足的人要有自知之明, 跟緊最好
挑選旅伴最好是從短期行程開始,能夠合得來的再繼續長期的行程

我ㄧ直很有自知之明
我不擅長規劃行程,
但是若要指派我去訂房或訂票, 問路,點餐,付錢,挑重物, 看行李,揹行李或翻譯這種小事我就會
因為沒有做事前的功課
就只好乖乖做"後製作業"
然後等達人檢閱再修正以饗眾生

旅遊達人秋萍給我ㄧ個網址做測驗
測試我跟她ㄧ起去旅行的速配指數
這是我的測驗結果: 71%ㄟ~~~網站上說:雖然程式設計時,設計總分是100分,但目前統計結果,能達到50分以上就屬稀少,可以一起出遊囉!60分以上可以考慮交往看看...
所以我跟她ㄧ起去最match啦~~
你也可以做做看,或者推薦你朋友做,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旅行咖啦~~~
我有連結在我的"好站連結"裡, 大家可以直接點選做測驗

圖表解說
你的各項指數:
牧羊人基因 : 4.3
難搞DNA : 3.2
猶太血統 : 5.1
失控指數 : 2.7

 

gloria0110和你成為旅伴的速配分析是:
 
71.5  (總分100分)

 

接下來請把右欄內這個網址傳給朋友: http://wematch.us/twfr160134.htm

推到我的噗浪 推到我的Twitter po到我的Facebook
用MSN傳網址讓其他朋友加入你的旅伴人才庫
網址是http://wematch.us/twfr160134.htm

你可以掛上這個
MSN顯示圖

旅行咖募集MSN顯示圖

以後完成測驗的朋友,都會出現在你的   旅伴人才庫 >>>  


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

如果你有部落格,可以將右邊欄內的語法貼在「新增自訂欄位」,讓網友加入你的旅伴候選名單。

你的部落格邊欄就會出現左側這個圖片連結囉!

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