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倫敦的第十二天
也是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要幹嘛?
最後的shopping?
最後的巡禮?

No, ....好好睡一覺睡到自然醒
醒來繼續寫網誌

這一次來倫敦
雖然不像一般觀光客每天早出晚歸衝行程
卻也過的很充實

常常被嚇到
被郵差丟郵件近來的聲音嚇到
今天還被洗窗戶的工人嚇到
剛剛被外面的刮牆壁聲音嚇到(Jo Jo還問我是不是我在幹嘛?冤枉喔!)
應該是cleaner在打掃走廊吧!

常常有感而發
看著西方人對自己的親人親暱的表現
對自己喜歡的人親親抱抱
對喜歡的親密愛人貼心的舉動
看在眼裡
我好像只能永遠是個觀眾
對於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永遠有一大段距離

感謝Jo Jo和Oliver
費盡心思幫我安排一切
讓我感到舒適,貼心,以及安全感
帶我加入你們的社交圈
認識更多的朋友
讓我更深入去了解西方人的文化
帶我去不同的餐廳
享受異國美食
雖然我的腸胃不太配合
帶我去體驗英國鄉村風光
然而我卻是一個幫倒忙的trouble maker

真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我的這一趟英倫之旅
順利,愉快
Oliver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值得將一生交給他
祝福你們這一對幸福的愛侶

期望下一次在見到你們
就是你們在台灣的婚禮囉!

Oliver, you are such a nice and thoughtful guy that I think you are really a right man for Jo Jo.
As Jo Jo's good freind, I wish both of  you all the best of luck and happy forever.


Ok, I will bring the bad weather to Hong Kong. I am the God of Bad Luck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香港
昨天查了一下天氣
香港未來一周下雨
埃~~
雨神再現
除了將壞天氣從台灣帶到倫敦,接下來即將帶到香港
叫我"衰神"當之無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