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日
沒啥特別計畫
所以可以賴床睡晚一點
Jo Jo中午要去中文學校
所以我就趕快將這兩天的照片整理一下 
寫一下網誌就趕快出門囉
免得留在家裡就必須跟Oliver要"繞"英文
還是快閃吧!哈哈!

買了一張1-4區 one day travel card (5.7鎊,英鎊已經有夠貴,車票還漲價 ,以後不來了!)
先搭了地鐵到倫敦東北角Bounds Green 
他顯然不在
附近都是這種英式房子,都長一樣,很容易迷路ㄟ


不過還是按照計畫往南走
先打個電話流言我會去拜訪
再搭藍線Piccadilly line 轉綠線 Disrict line,
吼~~~光等轉車就等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往Richmond車來
搭上車往倫敦的西南邊走
到站後再轉搭65公車
一值已加油站為地標
卻看不到熟悉的加油站
卻覺得熟悉的房子不見了
趕快下車往回走(還好有抄住址跟電話)
到了Claire的home媽家
看到兩台車都在
他們應該在家吧!
結果按了三次電鈴都沒人應門
只有可愛的Dusty對我搖尾巴
(Dusty,open the door!)
於是打電話,還是沒人接
從窗戶隙縫中偷看廚房
通往花園的門開著
home媽 Mel 大概是在花園工作沒聽到吧
無計可施
只好再打一通留言告知我來過
並且把他們最愛吃的鳳梨酥掛在門口囉!
沿路在附近隨意取景


再搭公車回車站
這一次沒坐過頭
卻是提前一站下車
唉呀呀
以後來玩可得睜大眼睛記路標
因為每次坐車都是打瞌睡
反正這一趟來倫敦幾乎都在走路
不差這一小段啦!

意外發現有火車可直達 London Waterloo
不用一直換車轉線
用我的travel card也可以搭
真是太棒了!
剛好接到 Jo Jo的簡訊約七點要去餐廳
我6:10就到家
不用一小時
真是快速方便!
整個下午
我從東北到西南
橫越了倫敦

今天約吃飯的餐廳是在Baker Street 一家中國餐廳
(哇!以前住在這裡時幾乎天天經過,但當時是窮學生根本沒想過要進去)
除了我們三個
還約了Jo Jo的朋友Irene(台灣人,也是很有趣的女生)
又再度讓大家瞧瞧我和Jo Jo如何耍心機, 嘿嘿~~

還約了Alex 和 Richard一起來
他們超愛吃脆皮烤鴨
用麵皮夾大蒜和小黃瓜沾醬捲起來吃
還吃了螃蟹炒麵
當我很斯文的用工具將螃蟹肉挖出來吃
就被笑說"賣假啦!裝斯文喔"
對啊!在外人(外國人簡稱)面前當然要裝一下阿!
我最近還學會用刀叉剝蝦殼咧!

吃完後
討厭坐地鐵和公車的Oliver提議走回去
哇!以前從沒想過從一區最北邊Baker Street走到泰晤士河的南岸
不過反正吃飽閑閑
而且我每天都穿休閒鞋(帶了黑白各一色高跟涼鞋根本無用武之地)
雖然下著小雨
但走過熟悉的路去別有一番風味
走過熟悉的Oxford Street
走過名品街New Bond Street
各大名牌聚集之地
白天不敢來,晚上就來window shopping啦!
走過Trafagar Square,
走過Jubilee Bridgee
經過London Eye
回到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