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一個好天氣
風和日麗
該去戶外照照相才是

於是我回到我的學校 U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ee,感覺似乎有一點不太一樣,旁邊通往地鐵站的出口通了,很方便

對面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和天文館外依然大排長龍


接著再走去蠟像館旁的Regents Park,一個漂亮的公園,在這個公園裡, 我領略到四季分明國家不同季節不同的美
天鵝優雅的在湖裡游著


這裡很多人來做日光浴,散步,看書,甚至鳥都悠閒的曬太陽和吃草,你看過鴿子吃草嗎?


這裡的花都有專人整理


拍花的同時,偷拍到一個做鬼臉的小女孩


歐洲的花,就向他們人一樣, 特別大 ,這裡是吃什麼長這麼高大的阿?


瑪莉皇后玫瑰園


側拍一對老夫婦 , 他們坐在玫瑰園中休息,看起來很幸福


在這裡可以曬太陽,賞花,划船,溜狗,溜小孩, 假日時甚至還有免費音樂會,夏季露天戲院會有莎劇表演


我在這裡一邊散步, 一邊取景,迎面而來的大多是老人,家庭主婦和小孩,,跟一些日本人, 但很妙的是,我特別受老人青睞,一個老人正跟兩個年輕警察聊天,忽然跟我說,你是日本人嗎?我說我不是,我是台灣人,但他還是基哩瓜拉跟我哈拉一堆, 唉~~~不想把時間耗在跟老人聊天, 於是找個理由快閃, 一路上,還是有人會跟我用日語打招呼, 只有一個年輕的說了正確的"你好"(中文) ,後來又遇到兩個老人,這兩個看起來是老頑童,因為他們其中一個打赤膊穿自行車裝,旁邊放了一台自行車,另一個腳上還踩著足球,也是把我攔下來,先問我知不知道動物園在哪,然後又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唉~~~我又再說一次我是台灣人,他說他知道, 是大陸旁的一個小島, 又問我為什麼我的英文為什麼有美語腔調,接下來講了一堆政治,宗教議題,阿~~~聽不懂啦~~~很想"落跑" ,又一直不讓我走,這些老人實在是"太閒",一直要找人聊天喔~~~
好不容易脫身, 回程又遇到之前那一個老人, 他很興奮的跑來說,"是我ㄟ,還記得我嗎?" 又嘰哩瓜拉問我住哪?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Party,還問我明天會不會再來? 最後還依依不捨親我的額頭,阿~是怎樣? 我是"old man killer"(老人殺手)嗎? 對老人有致命吸引力喔?我可沒對他們放電喔! 我可不可以吸引年輕帥哥呀?這些老人起碼要少個30歲才會吸引我阿~~~

p.s. 我今天很乖,Jo Jo 煎的牛排有吃完喔~~~沒有浪費糧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