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早晨
雖然早已醒來
聽到Oliver在找東西的聲音
不想醒來就繼續裝睡
後來瞄到Jo Jo在找東西
心理偷笑
Oliver一定又是找不到東西
只好把Jo Jo 挖起來找

跟Evangelia 約下午三點碰面
Jo Jo問我是不是約吃飯
我心理想誰會約三點吃飯,喝下午茶還差不多
於是2點多就先吃麵當午餐
跟Evangelia碰面後
我問她想不想見我們的教授Barry
她說好阿
於是我們就坐公車去Covent Garden
一路問去到International House
得到的消息卻是Barry已先離開

因為Evangelia說她很餓
所以就隨便找家義大利餐廳用餐
吼~~~可是我很飽ㄋㄟ
這些老外老是在奇怪的時間用餐
於是點了一個Pizza
吃不完就打包帶走囉~~
看我的Pizza,很大一個吧!


吃完後就到處隨便晃, 在Picadilly Circus 附近照相,順便就去買一些茶囉!


雖然有陽光,但其實還挺冷的


忘了介紹我這個同學,她是希臘人,以前跟她不熟,後來下學期修同一門課才熟了起來,現在每一次來倫敦,都會跟她見面.她是一個少有的"歐洲人",怎麼說?她不喝酒,不抽煙,也沒交過任何一個男朋友...喔喔~~~Gloria都比她強,至少Gloria還會喝一點,Evangelia則是滴酒不沾,真不知她跟其他人去Pub都怎麼混,她說她都點檸檬汁或低卡可樂,去Pub喝這些,會不會太浪費了點阿?
她也是一個很妙的人,在英國唸大學,唸完後再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唸完碩士,不想回希臘工作,再繼續在Greenwich又唸了一碩士, 現在在City唸博士,怎麼這麼愛唸書阿?因為她不想回去工作,真好阿~~~不用工作,有個有錢的老爸真好阿~~~~
她人超好心的,這次來,她請我吃午(?晚?)餐,回來怕我做公車坐過頭,陪我一路坐回來,她還邀我聖誕假期跟她去他們在德國的家度假,唉~~~~~希望我們台灣也有耶誕節的假期喔~~~
擁有這麼好的朋友,我真幸運呀!


p.s.今天真可惜沒看到Oliver如何煮義大利式燉飯,他用紅酒慢慢燉,每個飯粒都入味,很好吃耶~~Jo Jo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