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是Oliver準備的(這次沒錯吧?)
聽說今天是Oliver之前在瑞士的同事兼好友
要帶著傳說中的女友過來倫敦玩
所以呢
Jo Jo跟Oliver先各自帶自己的朋友玩
晚一點再一起會合

我跟Jo Jo就先去逛街
她要換一個皮夾
我則要幫老姊買"有英國風的家飾品"
逛了老半天
我"瑰柏翠"的玫瑰香水不知噴了幾次
Whittard冰茶不知試喝了幾杯
還是啥都沒買
反正應該時間很多吧!

兩點吃過中餐之後
就一起會合
就往Covent Garden方向走去
剛好看到有幾個女孩子頭上帶著兔耳朵,一個帶著頭紗
表示帶頭紗的女生要結婚啦!
姊妹濤們要幫她辦party,
Jo Jo說這種party叫做"hen",男生的叫做"stag"(就是電影裡較脫衣舞孃來 ,新郎伴郎喝個爛醉那種)
我來偷照一下他們


帶頭紗的新娘要跟街頭藝人合照


照一下街頭藝人正面


先去定了一下晚餐餐廳
再繼續往南走過泰唔士河回住處休息一下

這一次在London Eye 上多了一個滑板的怪人,那是電影"新奇四超人"第二集的宣傳之一
Jo Jo的住處就是London  Eye的背面哪一棟的後面那一棟 ,地點超好 ,租金也貴的嚇死人, 周租金500鎊,注意喔!是"周"不是"月",多少錢?自己算囉!


再照一下Big Ben和國會(我每天都可以聽到Big Ben的鐘聲)
遊客可以搭船遊河,沿路會介紹著名景點,有英文,法文 和日文,聽不懂的話自己先做功課吧!


河岸邊很多街頭藝術表演,跟他們合照記得要給點打賞的阿!(我是偷照,不用錢,嘿嘿)
(這位黑人老兄,你也太黑了吧, 好在有看到你露出牙齒)


有"無頭人"喔!


晚上這一家港式飲茶,完全脫離傳統港式飲茶風格,餐廳裝潢新穎現代化,與全英都有分店的Wagamama是同一個老闆, 他這兩家餐廳進入Top10好餐廳,所以,價格當然也是很"好"!
就是這一家"丘記茶苑"


餐廳內部不讓我拍 ,大概是我拍了一張閃光燈太亮引起注意,所以不給拍啦~~~
照片右邊就是Oliver的瑞士好友"克里斯豆腐"Christpher(應該是這樣拼吧?阿哉)左邊是他女友
中間其實還有一對情侶,也是Oliver在瑞士的同事,現在到英國工作,克羅埃西亞人和他西班牙女友, 加上Jo Jo 和Oliver這一對總共三對情侶和單身的我一人(唉!怎麼都這樣~~)


10:30的晚餐,吃完走回去已經是半夜兩點,哎呀呀~~~雖然沒時差,可是我的胃還是中國胃ㄋㄟ ㄝ,英國時間的七點就餓了,還要撐到10:30, 餓到胃痛, 飽吃一餐後又跑去拉肚子, 前一天去吐,這一天去拉,Jo Jo就罵我"浪費食物",埃唷!前一天會吐是因為空腹喝香檳呀,今天是餓太久阿~~
就當作順便減肥吧!哈哈

走回去時,順便照一下London  Eye的夜景,唉~~~還是免不了"手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