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會有jet lag 問題
沒想到
一夜好眠
完全沒有時差

早上起來和Oliver, Jo Jo 一起吃早餐
Oliver 去上班
我和Jo Jo沿著泰唔士河畔慢慢散步
經過Tate Modern Museum 
經過莎士比亞的Global Theatre
來到許多名廚必來選購食材的Borough Market
有賣香腸的


賣果醬


賣菜
賣花

大麵包


吃了一個需要排隊的Chorizo sandwich當午餐之後,我們接著步行慢慢逛倫敦
來到倫敦三大教堂(聖保羅,西敏寺)之一-------Southwark  Cathedural


看一下"倫敦市"的市徽


再照一次倫敦塔橋"Towe Bridge"


紀念碑


在走到另一個較精緻Leadenhall Market


還有一個很別的建築物,子彈型,暱稱"Grerkin"


一個類似交易所的地方,前方雕像是威靈頓公爵 Duke of Wellington


一個蠻特別的建築 One Poultry ,但是沒想到的是它的頂樓有餐廳和花園Pub


在NatWest大樓後竟然有一個可以玩槌球的地方


街頭多了許多藝術作品


 

p.s.聽說倫敦過去一個星期天氣很好,自從我來之後,天氣開始時陰時雨時晴,Jo Jo 就罵我是"雨神",把台灣的雨帶來倫敦, 說來奇怪,我上次二月來的時候, 倫敦就開始下雪,是怎樣?老天爺都不歡迎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