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聽到下大雨的聲音
心都涼的一半
下大雨
哪都不用去了

稍晚
天氣竟然變好了
出太陽耶
但是哪都沒去

早餐十點多吃
他做的早餐雖然學我再蛋裡加番茄, 還加火腿
但是糊糊的,賣相不好
(老兄,不是我愛說,要等鍋熱了,油熱了再放下去炒,不然蛋永遠是半固體狀)
但還是騙他說: 好吃

下午把家裡打掃完後他又跑去健身房
我只好慢慢的享用"CSI"啦!(電腦眞好用)
下午4點
我又開始做飯(不知是哪一餐)
看看雞胸肉
不知要哪種做法
看看新買的醬油
那就做中式的吧
把蘑菇,红蘿蔔切博片
用醬油和蒜頭加一點點糖將雞肉醃一下
再切一點綠色花椰菜
就可以下去炒啦!
他回來後
很好奇東看西看
還問我要不要煮飯
ㄜ....現在問太慢
等飯煮好,菜都涼了吧?!
那煮麵好了
他煮了義大利麵(直的那一種)
阿! 隨便啦!
好在我有帶肉醬來
拌一拌很好吃ㄋㄟ
叫我天才吧!(都亂煮,中西式混在一起,中學西用嗎!)

他們家的貓很愛我ㄋㄟ
還跑到我膝蓋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