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改名叫"倫敦記"不叫"倫敦落難記"
因為這樣會帶來衰運

今天天氣回溫
有九度高(這樣算溫暖了)
但是下雨
今天星期六
我們去food shopping
他載我去超大Texco
亂七八糟買了一堆東西
牛肉, 雞胸肉, 鮭魚,一堆水果, 麵包,起司,青花椰菜, 紅蘿蔔...
他要我至少煮一餐
我就耍賴說
"這裡又沒有醬油, 中式的調味料,你家又沒有電鍋, 沒電鍋我不會煮啦!"
結果好死不死找到一罐 "yokohama"的醬油
只好認命

中午他跑去上健身房,說兩點會回來
等到一點半
我真是餓到快不行
餓到胃痛
於是撐到1:50開始作中餐
決定吃r煎鮭魚當主餐
蕃茄炒蛋,燙花椰菜當side dish

青葡萄和草莓


看起來很像那麼一回事吧?!
傍晚再一起去看電影
看"Blood Dimond" (好在在台灣沒看過)
哇! 我竟然看的懂耶!(英語發音又沒字幕)

回去之後,他看的節目都是運動節目
雖然足球很好看,
但還是抵不住睡神的召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