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吃寒舍艾美了,這次就純粹吃飯,不拍照,專心吃飯聊天
跟留職停薪在家專心照顧小孩的雅媜相約聊天吃飯
順便分享今年暑假旅遊心得,她今年暑假到歐洲旅遊,在花都巴黎收穫不少,新進貨三個包和幾雙鞋,讓她對今年寒假即將再度前往巴黎度假充滿期待,巴黎真是個血拼天堂呀~~,好啦~~偏題,看看我今天中午吃了什麼

今天專攻我前兩次都沒吃到的食物,先專攻生魚片握壽司,有海膽壽司,魚子壽司,鮪魚握壽司,再來鮪魚,鮭魚,旗魚生魚片各兩片,我的side dish是山葵苦瓜,苦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吃起來酸酸甜甜?很妙吧~


第二盤:開始專攻港點和熱炒,拿了鍋貼,蘿蔔糕,蔥油餅,再去拿螃蟹,雞肉,現炒時蔬


茄子,鱸魚,肋眼牛排蓋住的食材是啥,我忘了~~反正那一排每樣來一點


吃了這兩盤,灌了兩杯新鮮現打果汁,其實肚子已經飽了,但是才吃了45分鐘,繼續再接再厲
第三盤:六隻白蝦,又一隻螃蟹(秋天是吃螃蟹的季節,再飽還是要再吃一隻)


我的side dish是乾煸四季豆,還有一顆鮮嫩多汁的義式焗番茄


好了~~主餐已經把胃的空間壓縮到只剩空隙了,那就準備出吃甜點吧
捨棄放在冰櫃裡看起來精緻可口的甜點蛋糕,選擇服務生送上熱騰騰剛出爐的舒芙蕾,然後再來一杯現煮拿鐵咖啡


甜點吃完,來點水果吧~火龍果,西瓜,鳳梨各兩片,已經將胃的空間塞爆了~~


最後來兩球哈根大使的草莓冰淇淋芒果百香果冰淇淋,為這一場盛宴畫下完美句點吧


這一餐有了雅媜的餐卷,買一送一的優惠,一個人才600,真是物超所值呀~~謝謝雅媜~~

相關連結: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相關連結:二訪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