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聚餐式提早幫惠芸慶生,雅媜早早就定好了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
她說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定(因為之前真的是一位難求,不管是平假日中午或晚上),也許是因為漲價了,所以變得比較好定位.上一次來,匆匆忙忙,都來不及細細品味,這一次來,決定早一點來,這樣才可以慢慢品味.
吃飽喝足之後,肚子撐到不行(雅媜老公說,我的戰力減退很多,阿~~~這是繼周日去蓮香齋吃素食自助餐第二次被講戰力減退,證明我老了~~,吃不了多少,以後還是別吃buffet吧~),那就來趁服務生忙著整裡,準備下午茶時段正是兵荒馬亂時, 趕緊來拍菜色
各式壽司


哇~~~好豐盛的生魚片, 等會兒下午茶時段的有新鮮的生魚片可享用啦


這一區是台式小吃,你可以一個人喜好"定做"一碗自己的米粉湯或湯麵或板條


接下來是熱食區, 我的第一盤就是在這一區就把我撐飽了
蒸螃蟹,旁邊是小捲(沒拍的原因是不好意思將每一個鍋蓋掀起來拍,我也是會害羞的)


熱炒高麗菜


糖醋雞丁


豆酥鱈魚


南瓜濃湯


炒時蔬


雞丁


什錦蔬菜


磨菇海鮮燉飯


這一區是肋眼牛排羊排,有三種沾醬可選,我挑紅酒醬


日式料裡區:炸蝦需現場等(因為一起鍋就被搶光了).日式炸物


牛肉涮涮鍋


這一區是現做披薩區,可惜不讓我點一個讓我帶回分享,只能拿檯面上烤好的披薩


焗烤馬鈴薯             薄片披薩


濃郁藍乳酪,馬札拉乳酪               雜糧麵包


各式火腿              冷盤之一


蝦子與淡菜


蘑菇起士鑲番茄


冷盤之二


可以自己調配自己的莎拉       或是已調好的凱撒沙拉


煙燻鮭魚


QQ糖??


旁邊是新鮮水果,西瓜, 鳳梨, 芭樂


但水果中最受歡迎的竟是當裝飾用的荔枝,荔枝已被大家剝得四分五裂


還有放在櫥櫃中的小蛋糕,這些只是2/3


還可以現點現做法式薄餅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此外還有一大區的糖果


旁邊有迷你尺寸的氣泡飲料,旁邊有咖啡和茶,也可以去另一邊吧台點果汁來喝


國萍,惠芸,雅媜(快樂的三人組,解脫了可以提早放暑假了),只有我還要乖乖的回去趕課~~~唉~~


延伸閱讀: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