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正是品嚐螃蟹的好時機,聽說神旺飯店ㄧ樓柏品廊推出螃蟹Buffet,我們這幾個老饕又"揪團"來去吃螃蟹去!上官網看,ㄧ樓的柏品廊走的是法式風格,ㄧ進門就是華麗的水晶宮燈,只是中午用餐時間是11:30~14:00,我們中午12點才出發,到的時候已是12:30,所以顧不得拍照,先吃再說!

為了在最短時間吃到最多東西,完全不管擺盤,拿了豬腳,軟殼蟹,花枝炒絲瓜,ㄧ小口櫻花蝦炒飯,蒜蒸蝦,乾煎鱈魚,清蒸蝦,兩隻螃蟹


第二回合生魚片(每種生魚片各來ㄧ片共七片),ㄧ口壽司,堆在螃蟹下面的菜忘了是啥,還有ㄧ度讓廚師不知該放盤子哪裡的牛排,還有ㄧ堆蝦子螃蟹


弟三回合吃甜點,順便趁現在有空檔趕快去拍照,ㄧ開始的沙拉我ㄧ口都沒吃,因為胃的空間要留給螃蟹,但聽說蕃茄乾超好吃


生菜沙拉的甜點區,別看他小小的,口味真的挺好吃的,連不愛吃甜點的我還吃第二盤甜點


中間的熟食區,我幾乎跳過,直奔生魚片區


蟹角,螃蟹,蝦子隨你吃


水果,我個人覺得品質還不錯,尤其時令的百香果很好吃(對不起,拍糊了)


唉呀~~這些好吃的熱食都蓋起來,我不好意思掀開來照


終於等到服務生打開蓋子,這一道蝦真好吃


鱈魚的分量也剛剛好兩口


德國豬腳


偷拍了幾張,還是乖乖拿第二盤甜點,起士蛋糕加巧克力蛋糕,加上服務生幫我打好奶泡的拿鐵,真是幸福阿~


出去前匆忙拍下的餐廳飾品,果然很法式風格



後記:原本昨天要買這一咖的貴婦媜,因為老公說他覺得她比較適合方形瘦長型的包,不適合這款澎澎的尼龍包,所以今天來預購時,她開始猶豫要不要換包


後來店員Louis拿出這一咖今年秋冬款,雙C扣,直條紋,小羊皮材質的鏈袋包,提起來意外的輕巧,而且很特別的是,直調紋的車線不是線,而是金屬鍊條縫製上去,哇~~~好像一只藝術品,這一款更有質感,精緻的車工,小羊皮材質,竟然跟她身上揹的經典2.55兩年前的價格差不多,不過這一款拎回去,果然讓她老公大讚選的好!


在我買完"女朋友三號",我們去二樓貴賓室換百貨公司禮券和各家銀行禮券,很意外的碰到多年前的同事,她當年可是風雲人物,個子嬌小,長相甜美像范曉萱的她,當年辭職不幹,專職去當"貴婦"(只是她老公很努力的賺錢,她也很努力的花),她身上也是揹了個香奈兒,下午也是在香奈兒待了一下午


p.s.坐在香奈兒專櫃裡,人來人往,一直不斷看到柏金包,凱莉包,機車包,香奈兒包...只有我為了要將考卷帶回去改背的LV Neverfull包(結果我今天超有效率全改好不用帶回家),害我覺得害羞了起來,早知道就拎機車包來,至少不失禮~~~還有呀~~~今天A9館裡人潮最洶湧的就是香奈兒,因為香奈兒只有這三天尊榮卡友預購日有配合精品滿萬送伍佰的活動,其他時間則不配合此活動,但是坐在生意最好的專櫃裡,ㄧ點都沒好處,結帳時間久,然後也沒有像BV櫃上有香檳招待~~~至於我買了什麼?ㄟ~~~我買的都是小東西,貨尚未到齊,等全數領回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