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時聽一個同事提到天母地區開了一間新餐廳,隸屬於國賓飯店集團,週一週二是牛排日,牛排特價390,其他沙拉甜點類則分區計價,ㄧ聽到有好吃的牛排,我立刻變的很有行動力,回家上網根據同事給的線索找到了這間餐廳:Market Cafe
只是好康的大家都搶著要,我打電話訂位時只有定到九月底,苦等三個星期才能吃的到,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要趕快定位

國賓大飯店之新品牌事業部去年年底成功推出A CUT牛排館後,今年年底再度推出引領國際食尚風潮的代表作「Market Café味‧集廚房」,邀請旅居國外的知名空間設計師精心打造,以黑白色為基調,明亮簡約的設計感,將廚房與用餐區空間結合的時髦設計概念,呈現極具美式都會休閒風的飲食時尚空間。「Market Café味‧集廚房」是天母及週邊地區唯一的五星級自助餐餐廳,一處以健康環保為主題、融合節能減碳及遵循食物哩程的食材取用原則所設計的多國料理自助餐餐廳,引進國際時尚的飲食潮流。全台首創【分區計價】全新概念的飲食方式,讓消費有更多元、更環保的消費選擇。為了提供最健康的飲食,「Market Café味‧集廚房」堅守「環保、健康、有機」的經營理念,堅持FOOD DNA:無味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有別於一般坊間自助餐餐廳將已烹調的佳餚陳列餐檯上,Market Café味‧集廚房提供的是最新鮮的當季健康食材,由廚師現場Live Station Cooking烹調方式,讓每一盤菜皆以最新鮮的面貌呈現最具生命力的美食表現。 

國賓大飯店以永續經營理念,落實環保的行動表現,從Market Café全新出發,採用高成本的無鉛瓷器、可分解再生包裝、隔熱安全環保紙杯、再生紙製作的環保紙袋與環保菜單,以及儘量採用當地食材並且避免大量使用食物哩程遠的進口食材等措施,減少污染、落實環保、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Market Café味‧集廚房」的食材採來自產地、菜園、市集天天直送的新鮮食材,多以當地當季食材,例如就近的陽明山新鮮蔬果,以及富有國家標誌識別標章的優質食材,為消費者的健康飲食嚴格把關,呈現一道道安全、衛生的健康美食。烹飪過程中亦採無味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的料理堅持,由客人現場選配料、選醬汁、選麵條、選湯頭,交由廚師打造每一道量身定做的自助餐美味。 
(以上介紹文字取材於ㄧ定OK網)

坐落於原天母聯誼社,天母Sogo正對面,圓弧型的建築加上噴泉與洛天咖啡座,很有異國風


有兩道門,ㄧ個是味集廚房,另ㄧ個則是日本料理(等下次來尋幽探訪囉)


配合著圓弧形的建築, 座位區也是呈現圓弧,牆面以一片片鏡子拼接,讓空間感增大


圓柱上則以各式香料,石材與各式pasta來做點綴與展示


平常日分區計價
沙拉吧 $420+10%
風味烤肉區 $580+10%
亞洲麵食區 $480+10%
全區 $700+10%

週末則不分區 $880+10%

這是週一週二牛排日菜單,配合個人食量與偏好來做選擇,大部分的女生都選擇加點沙拉會或甜點,我則是貪心的點全區,既來之,則全吃之!


點好後,先來到處巡視一下,首先是水果甜點區,甜點與國賓繽紛坊系出同門,惠芸(圖中綁馬尾一臉驚喜大叫"好好吃的樣子喔")看到甜點很後悔只點沙拉吧,回去又加點了甜點吧


這裡是冰淇淋區,可以純粹點幾球冰,或者點"炒冰",吧台上另有焦糖布丁


莎拉吧區,除了一般沙拉食材外,黑板上會列出今天特殊的食材,例如熊本海藻,紫皺葉萵苣,韓國脆菜,有機苜蓿芽等...


將挑好的食材放在大玻璃盆中,再挑ㄧ樣salad dressing(有八種)交給師傅,扮好再給你


調好之後,你再自行加上南瓜子,葡萄乾,覆盆梅等堅果或crust在沙拉上


接下來是亞洲麵食吧,看看這些食材,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等等我們的10盎司的肋眼牛排就是在此出餐啦


現煎的牛排, 超juicy~~


點沙拉吧還可以點此區的湯與麵包,今日湯品有奶油南瓜湯,腰豆蔬菜湯,與竹筍雞湯


我是餐後取用湯品,結果竹筍雞湯的雞肉都被舀光了


我點的七分熟肋眼牛排來了,原汁原味的牛排,沾ㄧ點點海鹽更能襯出肉質的甜味,吃ㄧ口就有幸福的味道


我要開始吃囉~~~


跟我同桌的淑馨,秀儀與嘯楠(莎拉很大一盆吧~~點沙拉吧也是可以吃很飽的)


隔壁桌的若男,淑惠, 惠芸和她的大女兒


用餐時,大家都在討論看到別桌的人點的麵食吧,看到滿桌的蝦子蛤蠣等海鮮,很後悔沒點,於是點全區的我就代表大家去亞洲麵食吧"探險"囉,今日湯底有三種:巴西磨菇蔬菜湯,蕃茄牛骨湯, 泰式蝦湯


旁邊有日式涼麵,但是我得留點胃吃別的,所以就沒嚐試了


先挑你想吃的食材:肉片,蝦子,蛤蠣,青菜,金針菇


鮭魚,章魚,鵪鶉蛋,貢丸,上層是青菜與菇類


各式麵條可以隨意挑選一種讓師傅幫妳現煮


左邊還有一些配菜如蔥,薑,蒜,洋蔥,香菜,辣椒等等隨個人喜好斟酌加上去


這是等師傅煮好後自己另加的配料


我不加任何麵條,以免太飽,者了一碗輕甜的海鮮湯


旁邊展示著許多調味料,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買些回去
辣味油漬小鯷魚,法式芥末子醬,黑松露橄欖油,夏季松露磨菇醬,白橄欖油等


喀什米爾粉晶鹽(NT550)夏威夷黑鹽(NT680)夏威夷紅鹽(NT600)肉桂風味蔗糖(NT680)


接下來我要試試看"炒冰"啦,首先自己先挑冰淇淋要加什麼料(我每樣都加一點)


接下來挑自己想吃的冰淇淋口味(若要點炒冰最好不要超過兩種口味)


挑好冰,師傅將冰挖起放在"炒盤"上壓平,再倒入客人自己挑的料


連續翻炒至均勻,就可以裝杯"上菜"啦


還可以自己淋上喜歡的sauce


這就是我的炒冰(說實在,我個人偏好單純一點的冰淇淋)


最後來嚐嚐水果與甜點(水果的品質不是很好,也許是最後幾塊冰太久影響品質,但是甜點很好吃,可惜甜點樣式所剩不多,都被拿光了)


我還很貪心的點了一杯奶茶,端上了現煮紅茶加上一小盅鮮奶,旦是牛奶倒進去之後,茶味盡失,有點令人失望

每個人都吃撐吃的很滿意,還有人說下次還要再來吃ㄧ次


味集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天母SOGO對面)
電話:(02)2831-2729
營業:平日11:30~16:30 17:30~21:30 / 假日11:00~14:30 15:00~17: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