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百萬石鐵板燒隔天星期六
是早早跟 Belle約好的慶生宴
Belle說想吃西班牙菜
所以我另外找了這間西班牙餐廳
貪吃愛吃又怕胖的我選這家原因無他
因為有14道菜的五人分餐
一次可以品嚐很多道
但是除了壽星Belle和她親愛的老公Rick
加上我和Patty共四人,吃得了五人分享餐嗎?
後來剛好線上遇到大學同學兼好友Fanny
問問Belle不介意我多帶一個朋友,就此定案,五人行~

藏身在Sogo後面的巷弄中,為了找到她,小小遲到了一下,真不好意思~~到這兒發現這家餐廳還獲選為100大Taipei食尚好餐廳,對她期待更高了~~~


星期六的中午,靜謐的氣氛在熱鬧的東區很不搭,應該是台北人的週末都晏起吧?!餐廳內的裝潢很西班牙,以兩色搭配原木色調為裝潢主色


牆上掛的畫也是以西班牙為主題:鬥牛,佛朗明哥舞孃


這張畫很"潘妮洛普"


戶外走廊上的座位走休閒度假風,挺適合在此喝下午茶


今天的主角Belle & Rick (每一次都穿"情侶裝",所以不跟你們玩dress code 了)


其實可以單點,但我介是想要嘗試看看14道菜,所以我們最後在這兩套餐中間選了A套餐


塔哥納茄欖菲達起司莎拉,菲達起司塊配上新鮮番茄,生菜,搭配黑色綠色橄欖,酸酸鹹鹹很對胃


伯斯炭烤雞肉烘乾番茄沙拉,炭烤雞肉片淋上醬汁,搭配清爽生菜與番茄橄欖,純正地中海風


拉莎蒂瑪炸鱈魚,這讓我和Patty,Fanny不禁想起英國的Fish & Chips(英國窮留學生的共同回憶),但這道菜比英國的炸鱈魚好吃多了~~


火烤迷迭香楔薯,裹上起司的烤馬鈴薯加上迷迭香香味,喜歡重口味的可以沾醬吃


里昂香草辣牛肉丸子,辣牛肉丸子的辣是屬於辣舌根的辣,雖然辣,但是很好吃,可搭配紫洋蔥一起吃


西特傑斯烤魷魚,整隻透抽中間塞了米飯香菜,讓我不禁想起前年在日本吃到的"章魚飯定食"(下圖),


但是這隻透抽比較大隻,裡面的stuffing不一樣


野蔬雞豆燉牛肚,濃濃的料要配上麵包


野蔬雞豆燉牛肚,濃郁的sauce還真的是~~~很"下飯",QQ的牛肚,雞豆又成為Patty和Fanny聊天話題,我一點都插不上嘴,因為我都沒有買過雞豆來做菜ㄟ~~因為當年人雖在英國做的還是台灣菜阿~~


進口杏花蜜桃水果茶(NT120) ,透明的裸女玻璃杯,凹凸有致的身材裝著香氣逼人的水果茶


我最期待的主菜上場啦~~


庇里牛斯什錦串,服務生將油均勻淋上去,輕輕一點火,火勢由下而上,短短數分鐘會自動熄滅,很適合慶生或是情侶聚餐時點來的桌邊秀,等火熄之後,在用夾子將烤肉串及烤蝦等夾下來到盤子上


西葡傳統紅腰子豆燉綜合蹄肉,紅腰子豆與豬蹄很對味


西葡傳統椰薑雞,將檸檬汁灑上椰薑雞肉上,雞肉帶有一點椰汁,薑汁 還有清爽檸檬味


布蘭卡海岸綜合海鮮鍋,西班牙不愧以海立國,擁有豐富的海鮮料理讓喜歡吃海鮮的饕客絕對滿意


傳統西班牙海鮮鍋飯,這道菜的緣由是因為漁民將吃不完的海鮮捨不得丟掉,加上生米燉煮,變成有名的西班牙料理,生米再煮熟的過程中將海鮮的湯汁完全吸收,是整道菜的精華,這家海鮮鍋飯有稍為改進,沒有傳統西班牙燉飯米心沒有煮透的生硬感,米飯吸足海鮮鮮美湯汁,好吃!


卡達拉那焦糖甜點,多層次的甜點讓這次午餐畫上完美句點


壽星可享有水果甜酒一杯,不喝酒的Belle,這一杯水果酒應該有合你意吧?


Gusto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電話: 02-2731-3267
地址:臺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tapa/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