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中午有個午餐約會
許久不見的好姐妹~~文馨~~
懷胎五月請一天假產檢,中午有空跟我約吃中飯
原本我只有一小時空檔,我臨時跟人調一下課,順利偷得兩小時空檔
約了新光三越A8館四樓的A380

早已耳聞這家以機艙造型為噱頭的餐廳
開在親子館四樓,很適合帶小朋友體驗一下機艙經驗

門口候位區的牆上掛著三個城市的時鐘,頗有機場的FU~~


座位根機艙ㄧ樣有閱讀燈,還有叫人服務燈(只是還要站起來按,真正機艙的乖關都在扶手上,不用站起來,要改進~~),座位固定式,不能調整移動,有點不方便


乍看還有點像在飛機上,只是ㄧ般經濟艙沒有面對面的座位啦


服務生都打扮成空少或空姐樣


全航線就是不分國界點餐囉


商業午餐是三道式,我們點全航線,附餐共七道式


至於排餐我就不急著嘗試,因為前一天才吃了法蘭舍排餐,晚餐還要去百萬石吃鐵板燒,所以先看ㄧ下菜單就好


首先上了莎拉,這是蘋果雞肉沙拉,蘋果已經軟掉,口感欠佳


凱撒沙拉,這應該就是中規中矩,安全選擇


玉米濃湯:一般口味


羅宋湯:吃得到牛肉ㄟ


餐前麵包: 比機上的麵包小(很愛計較ㄟ)


前菜:法式焗田螺


前菜:奶焗北海道蟹肉盅(份量有點小)




我們都有志ㄧ同點了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飲料有六種選擇,我們都選果汁:葡萄柚果汁與柳橙汁;另外還有沙瓦


法式烤布蕾


冰淇淋(我以為是裝在玻璃杯裡的冰淇淋)


正沉浸在期待小貝比出生的馨媽咪,ㄧ定要幸福喔~~


用花旗卡刷卡可打九折,所以這七道式吃下來ㄧ人NT$399,好像還好,不會太貴,有來三越逛街可以順道來此吃吃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