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信義新天地10/20號才開始正式週年慶,但是櫃姐都會預先call老顧客先來預購,以免向隅.今年很奇怪,預購日竟然挑在週末及週一,我最討厭週末去預購,因為週末人多就不能慢慢試粧跟冷靜思考,所以跟小姐抝說我要週四下午去挑貨,那就可以慢慢來囉~~
我跟貴婦媜約好一起去,中午先去貴婦開的時尚下午茶店"Dazzling",雖然她已經在A11二樓"存在已久,但我始終挑不起勁進去"朝聖",因為不接受訂位址能現場排隊.但好在今天非假日,所以只在門口等了不到五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明太子義大利麵(NT$260),日式明太子醬與義大利麵絕妙的組合,好吃!


青醬奶油雞腿(NT$220),煎烤過的雞腿,表皮香酥,灑上起司粉,再加上偏好的青醬義大利麵,味道一一點都不單調,好吃!


義大利麵再加50元,可以加點飲料,我們倆都點了蜜桃柚香冰茶,喝起來有濃濃的水果香,還有新鮮水果果粒


必點的Honey Toast(NT$200)嚴選日本蜜糖吐司專賣店排行榜前11名的熱門口味,外酥內軟的吐司口感加上莫凡彼冰淇淋新鮮水果手工卡士達醬,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服務生還會來幫我們切成小塊,ㄧㄧ介紹蜜糖吐司的dressing,連插在上面的dazzling logo 也是可以食用的白巧克力,其實旁邊附的蜜糖根本用不著,因為裡面的吐司已經有蜜糖味,再沾蜜糖真的會甜到爆~~~我們不是10幾20幾的少女,熱量要控制阿~~~我們最後沒吃完~~真的吃不完~~~很飽~~


貴婦媜幫我用我的iPhone照了一張,服務生看到之後很熱情的主動為我們倆合照


坐在二樓陽台邊,可以望見一樓大廳以及馬路,剛好外頭突然下起超大雨,很慶幸我們坐在室內


這間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Dazzling Cafe,以「Dazzling cafe Sunshine」之名,獨家進駐信義店A11館,不同於前兩家店的甜美粉紅、清新綠意風格,這家分店以黃色為基調,並與Dazzling飾品結合而成概念店。當我們用完餐走出時, 不到兩點鐘,外頭已經排了一堆人,害我要好好拍門口還是被人擋到


今天的目的是去化妝品專櫃預購,我昨晚先檢視ㄧ下我的"庫存",然後今天在RMK然後慢慢試粧,六色眼影試了四色,還把粧補好,挑了ㄧ年份會用到的保養品,彩妝,硬是要湊到15,000,因為我想要硬殼登機箱,哈~~'玩了兩小時,口也渴了,腳也痠了,就去貴賓室喝咖啡,看雜誌,休息一下

下樓去香奈兒晃晃,貴婦媜原本要買紅色的經典2.55,但是那ㄧ個已被訂走,後來試了好幾款包,最後選擇了藍色尼龍包,這一款包容量大,也較輕,藍色也最適合簡單率性風格的她,所以又不小心就敗了這個包啦~~(天性很狗仔的我拍下這張照片,立刻傳簡訊給貴婦媜的老公,兩個多小時後,剛下飛機的陳先生接到簡訊,只回了:good job...老公很無奈的回應,哈哈)


ㄧ路從香奈兒逛到Gucci,YSL,BV,原本已經看好要買BV包的貴婦媜,結果她要的顏色沒了~~~那就省起來!!無奈她又看上另ㄧ款藍色肩包,我提醒她:你已經很多藍色的包了,再想想~~~~反正明天才是貴賓預購日,還有一天考慮啦!

距離小孩補完習回家,老公從機場回家還有點時間,那就再去逛ㄧ下法雅客,去看ㄧ下我們都想買的"女朋友三號",反正今天沒啥人,店員很熱心的幫我們詳細解說相機功能(這就是我喜歡在預購日之前來,櫃姐或店員才有時間慢慢為您服務),但是貴婦媜屬意體積更小,重量更輕,但價格更高的Pentax Q,我我我,死守"女朋友三號"就好,不能再升等啦~~~還有一堆週邊產品要買ㄟ

Panasonic GF3                          Pentax Q
(公司貨)Panasonic GF3+14mm F2.5+14-42mm 雙鏡組PENTAX Q+8.5mm F1.9 微型單眼定焦組(公司貨)
  

Panasonic GF3+14mm F2.5+14-42mm 雙鏡組
  • 1210萬畫素+3吋智慧觸控螢幕
  • 手動調整iA+智能拍模式+獨立iA按鈕
  • 支援3D相片拍攝
  • 高速自動對焦

PENTAX Q+8.5mm F1.9 微型單眼定焦組

  • 世界最小、最輕量單眼相機
  • Full HD高畫質動態攝影
  • 機身內建SR防手震
  • 採用全新Q接環


後記:我還有平底鞋還沒看ㄟ,阿娘唯~~~"欲購"名單一直增加,到明天"預購"是會發生什麼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