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岩盤浴,搭上捷運到東區,又來到Mango Tango ,我是碰巧訂到這家泰式餐廳下午茶,因為雙人下午茶也才358元,超划算~
跳過午餐,還真的有點飢腸轆轆,(我是不餓啦~~但叫我吃,我還是吃得下)
Fanny難得胃口大開,竟然都有吃


我還是坐在之前的位置,由窗邊坐位看著店內的裝潢


這就是我們的座位區,東區的午後時光


首先上了泰式冰奶茶(被我喝了一大口才想到要照相)


接下來上的是兩人份三層下午茶


根據傳統英式下午茶的順序,先由最下層開始吃,由鹹而甜 ,由下而上


兩個泰式捲和炸春捲可以沾右邊的泰式酸辣醬, 左邊是芝麻醬


莎嗲可以沾芝麻醬吃


中間那一層的是輕食,三明治和水果塔


最上層的不是餅乾,是水果


還有一份兩人份的西米露


Mango 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