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港線東延段南港展覽館站,於二月27日下午2時通車。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文湖線與南港線環狀路網已實質成形,旅客在南港展覽館站轉乘方式與忠孝復興站一樣,都是同站轉乘無需出站,相較之前要靠接駁公車轉乘,平均每人可節省8.5至10分鐘。

為了慶祝文湖線與板南線通車,住在內湖的Fanny和南港區的我決定要來慶祝一下(因為內湖區與南港信義區明明就很近,以前捷運站不通時還要繞ㄧ大圈,真是超不方便),所以相約一起吃飯,因為Fanny是小鳥胃,所以餐廳由她決定.
她想到他之前敎過的學生家在汐止有開間咖啡簡餐店,很久沒跟她碰面,約我過去吃個飯,聊聊天
這是ㄧ間氣氛輕鬆,服務生熱情親切的伊家簡餐咖啡屋,所有的裝潢都是老闆的媽媽親自打點,在老闆的介紹下,我們點了南瓜濃湯海鮮煲(NT$228加價ㄧ百有麵包,水果,飲料,及蛋糕)
先上了白飯與四道配菜,每道菜雖然很家常,但是都很好吃,很有媽媽的味道


接著上了麵包,等等可以沾南瓜盅的湯來吃,很好吃


新鮮濃郁的南瓜盅,有鮮蝦,花枝圈,蛤蠣,鯡魚以及香濃的南瓜牛奶湯


餐後上的水果也不馬虎,很多樣,數數共七樣水果耶


葡萄,草莓,蕃茄,芭樂,楊桃,蓮霧,及蘋果


餐後的甜點送來了巧克力蛋糕


提拉米蘇


這份巧克力蛋糕和去冰的柚子茶屬於Fanny的


怕胖的我就吃提拉迷蘇(熱量有比較低嗎?)和去冰的冰柚茶


最後,年輕老闆的姐姐請我們吃手工餅乾,輕脆的cracker加上獨家特調的sauce,吃起來還真的很不錯


Fanny難得將套餐幾乎吃光


我當然都是全都吃光光,殺它個片甲不留


門前還有可愛的盆栽與園藝小飾品


吃飽之後,Fanny帶我去她平時散步的碧湖公園,天氣很好,很多人都在此散步,約會


湖邊的朱瑾,開的正美,唉~~昨天應該乖乖去淡水天元宮賞櫻花的,錯過櫻花只好拍拍朱瑾


去別人網誌借張照片給大家瞧瞧,這天元宮的吉野櫻是我認為唯一可以跟日本櫻花比的賞櫻景點
【淡水天元宮櫻花】跟著via賞花趣~天元宮櫻花最新花況

我當年也有拍櫻花說: 2007東京上野公園吉野櫻


特寫ㄧ張櫻花(2007東京)


下週如果去天元宮賞櫻花的話,櫻花應該開始謝了,開始颳起"櫻吹雪"了吧(日本人如此形容落櫻,如櫻吹雪,櫻花瓣落在地面有如花毯)


綠荷咖啡坊
地址:新北市汐止市福德ㄧ路100號
電話:02-26946298
官網:http://green-lotu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