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Taipei Walker介紹四月份新開的店
原是名模王聖芬與先生和設計師好友開的Belle Fusion
現以易主為The Soho dinging space & Urban 9 Bar
我跟Gina提議星期五來這家嚐鮮
她說這間就是我們上次來吃韓國燒烤有經過的店,她有注意到它
所以那就相約這間餐廳囉

Gina說既然來到Soho,應該要有美國風,但是想想我們的衣櫥好像沒有"美國風"的服飾
後來我提議那就來個" 慾望城市"風吧~~~我平時是夏綠蒂,這晚就來個反差當"珊曼莎"好啦
Gina 就說那她就"只好"來當"凱莉'吧~~~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只能被安排坐在藝文咖啡風的一樓,還有提供二手書交換的書櫃,窗外則是一片充滿繽紛塗鴉的黑牆, 無緣見到二樓暖色調系,歐風家庭式空間,能放鬆享受美饌,5樓是夜間開放的Urban 0 bar,瀰漫著摩登氣息,窗邊,沙發,吧台都是慵懶落腳處

ㄧ樓從門口望去,正中間是吧台,右手邊則是放了二手書的書櫃,洗手間很特別,它隱身在走到底右手邊看似牆,牆上面有男女的logo,推進去就是洗手間,妳要自己去體會尋找洗手間的樂趣(右手邊那位在打電話的長髮辣妹好像就是老板娘Cynthia)


不知道這裡是否有規定員工必須都是長髮大眼辣妹,個個都很辣,連客人都很辣


喜歡這一層樓的椅子,很現代感卻又不失人體工學的舒適度


Gina叫我趁客人還沒來之前偷偷照ㄧ張(這一張角度看起來有"腰瘦")


既然來吃晚餐,趕快看看有供應什麼,這家餐廳從輕食brunch,三明治, 熱狗到義式燉飯,義大利麵,排餐到美式法式達,漢堡等等都有,而且價位不會太高,單點價加120即可成A套餐, 加150是B套餐(比A餐多一杯飲料)
湯有兩種可選,這是鮪魚濃湯


這是我點的蘆筍青菜湯(每想到我討厭的蘆筍竟然意外的好喝)


沙拉(唯一的敗筆是salad dressing我們點莎莎醬,應該保守點凱撒醬..等就好了,好辣喔~~~)


The Soho經典蔓越莓蝦仁燉飯(NT$220),既是經典那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出乎意料的好吃ㄟ


雞肉法式達(NT$230),用餅皮將生菜,蕃茄和蘑菇雞肉包在一起,蘸點醬包起來一起吃,好吃, 尤其是磨菇炒雞肉的味道很棒!

餐後甜點三選一,奶酪,水果優格


很特別的是這道甜點:炸香蕉,  香蕉沾巧克力醬竟然不會太甜,香蕉外脆內酥,口感特別


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我會提早定位再來品嚐其他美食了

The Soho dinnign space & Urban 9 Ba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電話:02-2751-1338
營業時間:12:00PM~2:00AM(Bar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