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最近買了ㄧ本Taipei Walker
她看到有幾家brunch還不錯
突發奇想約我來吃brunch
原本要約NY Bagels 或是 The Diner
但實際上我這兩家都去過, 對我沒有太大吸引力
後來她找了ㄧ間店,
店名很日式: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卻是賣著西式brunch,裝潢英式的店
據說是陶子與李李仁開的


這ㄧ天,空氣冷冽卻是陽光燦爛的ㄧ天
讓我想起天氣好的英國冬天
心情跟著愉快了起來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ㄧ個英式電話亭(裡面當然沒有電話 ,但你可以在裡面換超人裝)


旁邊的庭院可以讓你享受陽光下的brunch或是下午茶


看著院子外的行人,也別有ㄧ番風味,或是坐在落地窗前,從室內看著室外大片陽光肆意灑進


從入口走進玄關,是三個古舊的cupboard,真的放了杯盤,玄關右手邊放著白色櫃子,很像剛從外頭
回來,可以順手將鑰匙放在櫃子上(其實那三個櫥櫃應該放在廚房,取代的是衣帽架供客人放置大
衣與帽子才是正統英國風)


從玄關進入後右轉到窗口邊坐下,餐廳正中央放置著仿羅馬柱的桌子, 放著ㄧ大盆茉莉花,引來
滿室清香


這ㄧ景就有英國友人家的Fu了, 中間的仿壁爐,爐上的蠟燭加上兩旁白色書架,很棒!


大大的攝影燈,彷彿置身在攝影棚中


這個用來隔間的櫥櫃也很有英國風


吧台與廚房是我喜歡的藍白色系, 桌椅很特別,ㄧ組桌配一組椅,分別不同


柱子上偶爾會有動物頭的標本


偷拍一下很有文藝氣息的Gina,她正在低頭研究著menu


坐在窗邊向外看的景


攝影燈下有ㄧ個仿古電風扇


洗手間外的ㄧ個小角落,簡簡單單卻佈置的很溫馨


黑色櫥櫃上的白色罐子顯得很出色, 讓人很想過去將罐子打開看看裡面是否藏了糖果?


隔間櫃的背面,因為陽光被擋住了, 所以剛好可以存放酒,  ㄧ旁的骷甊人型有點嚇人, 這裡可以
無線上網


吧台上放置著兩罐古董酒壺


很有趣的ㄧ家店,可以讓你好好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