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跟Gina的星期五之約一波三折
總算在這個月的最後ㄧ個星期五成行
我們這次約在師大夜市附近

首先來到MaryJane Pizza
雖然小小的ㄧ間店面, 但生意真的很不錯, 我們先進去留電話在四處逛逛
約莫20分鐘後,我們接到電話可以進去了

他們的Menu設計的很可愛, 打開是ㄧ片Pizza形狀,兩本合在一起就是ㄧ片pizza


我們點了招牌瑪麗珍比薩和霸王別雞比薩,(主餐加一百元則成為套餐)
先上南瓜濃湯, 湯上面的那個麵包塊是我喜歡吃口味, 最喜歡加在沙拉上


來拍一張吧~~(Gina說湯變小碗了,果然物價上漲)


Gina說我這張照起來很"澎湃" ,這件娃娃裝上衣讓我看起來像"懷孕" ,嚇死我~~換姿勢再照一次


主角到~~
瑪麗珍比薩,我超喜歡他們的香料,讓比薩更好吃


霸王別雞,每一口都吃得到雞肉與香料,趁熱吃, 好好吃


Gina胃口小, 很早宣布投降,我很難得也說吃飽啦~~所以剩下半個比薩打包帶回去啦!!
甜點的奶味挺香,蠻好吃的


吃完晚餐,我們決定趨小酌ㄧ番 ,原本要去米倉,但是不巧沒營業,所以又四處亂逛, 最後選了這
間叫做Bistro的店, 看到有賣水果調酒就很高興的衝進來了


ㄧ進去,櫃檯有隻貓咪, 但有股煙味, 非吸煙區是在地下室, 所以我們就被帶到地下室,雖有股霉
味,但還好, 進去一區區座位區用珠簾格開,還算舒適隱密



Gina點的青蘋果樂園,果汁味大於酒味,適合酒量不大的女生喝


我不知死活的點了"慾望城市"主角們愛點的"柯夢波丹" (覆盆苺,橙吉士, 伏特加所調),微酸,喝
起來甜甜的, 有Carrie和Charlotte的感覺~~


喝完之後, 我們到外頭逛逛,雨停之後的師大夜市更多人更熱鬧了,還有樂團表演,看他們有人拿
口風琴出來,又讓我想起了"海角七號"裡的"國境之南"
http://tw.youtube.com/watch?v=W6k8BTMZycg

*******************************************************************************************
MaryJane Pizza
TEL: 02-23685522
Add:台北市大安區雲河街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