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下午是領域共同時間有三節空堂
藉由要採買衣服順便連絡同事感情
所以就約一起吃中飯
吃飯這種"娛樂"工作找我就對啦

上次跟Gina來過In House吃過晚餐
聽說商業午餐很不賴
所以定了位直接殺過來
當天剛好是信義計畫區無車日
坐公車免費,那就善用資源坐公車來啦~~

趁未上菜前拍一下內部裝潢
因為上次晚餐時間燈光昏暗,看不清楚內部裝潢
有兩大面牆是落地玻璃, 讓陽光肆意灑進,左圖的強上有燈打上的光影,用紫色烘托
黃色牆面, 那一面牆所有活動時可用投影機播放活動畫面


牆上的鏡子反射出對面落地窗的景色,將室內光線提高


我們都選擇加點小錢成套餐
五個人剛好都點不ㄧ樣
我們沙拉都點泰式青木瓜雞肉沙拉,炎熱天氣吃這個感覺很清爽


湯則選擇羅宋蔬菜湯


法式南瓜培根湯,香醇濃, 好喝


水杯是Johnny Walker的logo,是他們的贊助商吧?


碳烤青胡椒牛排 NT$ 280,這是我個人覺得屬"地雷",因為它的香料是我不愛吃的
口味,但薯條很好吃


香煎栗子豬排 (NT$ 260) ,討厭吃豬肉的我覺得煎的很香很好吃,薯條也很好吃,
推薦


美式脆漿魚排佐蘆筍茄汁麵(NT$280),這道也不錯 ,魚排沾莎莎醬蠻好吃的


義式海鮮千層麵(NT$ 280), 料多味美


非洲辣味烤雞排(NT$260),雞排香脆好吃 ,但有ㄧ點點辣,怕辣的不要點


每道主餐加40元可成套餐,可享湯與沙拉,餐後甜點與飲料,相當超值選擇,推
我不怕死的點冰奶茶(鮮奶加紅茶啦~~~)


熱咖啡


甜點


門口望進來的室內,有舒適的沙發,慵懶的音樂,還有帥哥辣妹服務生, 晚上是舒適的
lounge bar~~


等我拍完, 服務生才說這裡不能拍(好在我已經拍完啦~~)


既然是"相見歡"活動,當然拍一張合照有圖為證


桌上有蠟筆可以塗鴉耶~~~


電話:02-2345-5549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9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