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信御璽卡有ㄧ項很棒的優惠活動
透過特約中心在12月底前預約勞瑞斯牛排,週一到週四可享加州薄切6盎司牛肋排薄片餐主餐買一送ㄧ
想想年底快到,且這家想去想很久的餐廳剛好又搬到信義區松仁路這裡,離我很近
所以趕快打電話預約,等了兩星期終於成行

勞瑞斯的故事
西元 1938年,勞倫斯‧法蘭克 (Lawrence L. Frank) 和華特‧肯培 (Walter Van de Kamp) 合作的第一家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在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 (Beverly Hills) 的拉辛尼倫吉大道上 (La Cienega Boulevard) 正式開幕。對勞倫斯而言,開設牛肋排餐廳是實現他小時候長久以來的夢想,無非是希望大家和親朋好友相聚的同時,可以一起大啖牛肋排,分享生命中每一刻美好的時光。

勞倫斯敏銳的直覺告訴了他,餐廳的格調要非常高雅,讓消費者覺得魅力十足,但在價格上要讓消費者覺得可以信賴、精緻卻又物超所值、不會有壓力。因此,勞倫斯對於盤飾和上桌的呈現手法特別重視;例如在餐桌旁現場切割牛肋排的銀色不鏽鋼餐車,就是個令消費者歎為觀止的創意,仿佛是把迷你廚房帶到餐桌旁來為消費者服務。

本著提供讓消費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口味及服務,並使餐廳牛肋排更加美味,勞倫斯在自己家裡多次的實驗,創造出勞瑞斯獨家調味鹽。在勞倫斯兒子理查 (Richard N. Frank) 的發揚光大下,勞瑞斯家用調味料公司(Lawry's Foods, Inc.) 隨之成立,並在短時間內成長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百萬美元食品製造及零售事業。在1979年轉售給湯姆斯‧利普頓公司 (Thomas J. Lipton) 後,直到今天,以勞瑞斯為品牌的調味鹽以及許多其它的產品,仍然在世界各國銷售。

1974、1983、1997年,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分別在芝加哥、達拉斯和拉斯維加斯,陸續開幕。進而在1996、1999、2001及2002年,雅加達、新加坡、東京和台灣也分別成立分店,勞瑞斯牛肋排物超所值的精緻美味以及舒適高雅聚會氣氛的聲名,也逐漸傳播到亞洲消費者的口中。

歷經多個世代,維繫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成功的基本元素,依然存在,並且堅守著創辦人勞倫斯‧法蘭克和主席理查‧安法蘭克的企業文化觀,以及在兩人共同理念下所創造出的經營哲學 - 專業道德準則 (Code of Ethics)。

自1938年以來,勞瑞斯牛肋排餐廳當然有些調整和改變,但是我們引以為傲的頂級牛肋排,卻仍然是那麼的道地和美味。

雖然是在B1,卻是出乎意料的寬敞,整個空間因挑高的空間,巨大的柱子,水晶宮燈,彰顯出她的氣勢


有吧檯,恆溫酒櫃,還有包廂區,我們被安排到靠近包廂的座位,附近還有慶生的汽球,還有人是來慶祝結婚週年慶(我和Joline不知是來慶祝什麼?當作是慶祝感恩節吧~~反正我們是感恩節前一晚來的,慶祝~~~少一隻火雞被我們吃掉)


洗手間佈置的很簡潔,但是通往男廁的的走廊竟然是ㄧ尊雕像?Who?


每一間洗手間裡有貼心設備,備有漱口水牙線


接下來就是看菜單,waitress解釋我們點的是加州薄切牛肋排薄片,只有6盎司,恐怕份量不是很夠,大食量的我和Joline就毫不猶豫的很豪氣點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原價NT$1700),想說難得來一趟,要吃就吃好ㄧ點,就來個"經典"暢銷"的厚片牛肋排,所有勞瑞斯牛排是
勞瑞斯精選來自美國”USDA”認證之頂級牛肋排並經過4週熟成、獨特配料處理和溫控火烤,保有肉類天然的柔美滋味,並選用美國馬鈴薯協會認證之進口馬鈴薯搭配。菜單可按此


麵包用的butter,看來很精緻,令人期待


麵包外脆內軟,跟ㄧ般發酵麵包不太ㄧ樣


冰旋翡翠沙拉(由高空中滴下特製葡萄酒沙拉醬,再將放在冰上的沙拉盆旋轉調製,噱頭十足)
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加上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


勞瑞斯冰旋翡翠沙拉上桌


waitress推薦我們加上這ㄧ罐調味胡椒粉,莎拉更好吃


果然很好吃,吃完我都覺得半飽了~~~


等等可以沾牛排用的醬


傳說中的百萬級餐車出現了~~~,好期待~~~


大概看我一直在拍照,waitress請我跟廚師合影,不好意思打擾他工作(這廚師真年輕) 


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鬆香鹽烘酥餅,可以沾著牛排sauceㄧ起吃



鮮調馬鈴薯泥
勞瑞斯口味牛奶馬鈴薯泥,口感濃郁



這七分熟厚片牛肋排~~還真厚,趨近於兩公分厚


準備開動啦~~~(此時還開心的準備大啖牛排)


大胃口的我們竟然也有吃不下的時候,對於盤子裡的牛排,我們兩大約只吃了一半,幸好沒有叫前菜或甜點飲料(因為太貴也是原因之ㄧ啦~)不知是我們不懂得品嚐牛排的美味還是真的吃太飽,我對於每一口牛排都會吃到沾醬很膩,我喜歡煎的香香的七分熟牛排,不要任何沾醬,只要給我海鹽或其他沾醬讓我自己選,這樣才不會每ㄧ口都一樣,我很不喜歡吃每ㄧ口都一樣的食物(吃多了我會吐,我是說真的),所以以後還會來造訪這間餐廳嗎?我跟Joline答案ㄧ致,都是"No"(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餐廳外的候位區,很像家裡的客廳,很有親切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B1 (全豐盛105大樓) 
訂位專線:(02)2729-8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