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要到大陸出差18天
於是約出來見面吃飯
我是ㄧ個很懶的人
懶的想要去哪吃
於是約在紐約紐約
很久很久沒吃過的"鬥牛士"

"鬥牛士"是我唸大學時代是很""的牛排餐廳
家聚都不見得有機會去吃ㄧ頓
算算,已有N年沒吃過
今天就來"復古"一下複習一下

沒定位就直接進去等帶位
還好也不用等
服務生直接安排靠窗的座位
因為客人也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兩人坐四人座

服務生快手快腳拿了menu給我們
我才拿出相機照了封面,服務生就來問我們要點什麼,我都還沒打開來看ㄟ


在看menu時,我正在仔細研究我要吃啥的同時,服務生來了兩次問我們可以點餐了嗎?
奇怪, 有很急嗎?
好不容易點了紐西蘭菲力牛排,其他sidedish也選好,沒多久就開始送餐
首先是凱撒沙拉,有點小陽春,但是ㄧ套三四百元的排餐,也不能要求太多


接著是我的匈牙利牛肉湯,有番茄,洋蔥及牛肉(點牛排還吃牛肉湯,會不會太~~~恩~~補?)


Anny點的洋蔥湯, 稀稀的洋蔥湯上麵放了ㄧ片洋芋


餐前麵包(不知是否最近嘴巴吃刁了,覺得不夠好吃)


我點的牛排終於上場,我點的七分熟竟然有點硬?但又不敢嘗試五分熟, 吼~~這是九分熟吧?


我的甜點"芒果奶酪"尚可,不會太差


Anny點的重乳酪起士~~~我覺得我的芒果奶酪應該比較好吃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是"快手快腳",我們只要用完ㄧ道菜就會立刻過來問你"還需要嗎?" 
完全無法感受吃西餐的優閒優雅,就立刻收走上下ㄧ道菜
真的, 有這麼急嗎? 我們也不過七點多ㄧ點點進去,算是很晚了嗎?

Anyway, 我們就故意慢慢喝飲料聊天,
Anny這位在英業達工作的工程師,看起來仍像個學生不像上班族, 公司附近的歐巴桑以為她是高中生咧!


我是她的國中老師啦~~~


從我們這ㄦ拍,對面的角落很像在走廊用餐ㄟ


吃到九點,服務生來請我們買單,看看沒啥人,我們也快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