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夜晚,跟Gina來個小約會,來到市民大道上的一間餐廳,外觀看起來相當時尚,進到餐廳裡面,餐廳大廳看起來相當氣派,走進餐廳的玄關,彷彿走進未來世界


半透明的中央廚房,可以讓客人看見廚房的一動一靜,也能保有廚房隱私


候位區與用餐區雖然用牆壁隔開,但巧妙的線條式切割, 讓空間有增大的錯覺


餐廳吧檯上的燈光,彷彿來到外太空,吧檯也相當有造型


代位的waitress幫我們待到這很起氣氛的角落


桌上的擺盤與餐具相當精緻


水杯與酒杯錯落有致


先上一杯開胃飲料,類似仙楂茶或是桂圓茶?


麵包的三種沾醬,waitress很盡心的幫我們介紹三種風味不同又精緻的沾醬


有機五穀麵包


我們單點了一道開胃菜: 義式香料炸花枝附希臘優格醬


餐具相當特別,用一只吸油紙裝在漏斗型狀的容器裡,像是一盞燈


單點主餐之一: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看起來分量小但是挺有飽足感


主餐之二:香料炒野菇與番茄羅勒披薩,


主廚特製甜點:,這道 "花園" 相當特別


泥土部分是巧克力粉與跳跳糖,用冰沙做成玫瑰花瓣,用脫水鳳梨做成飛舞的蝴蝶


這一道賞心悅目的甜點值得推薦


候位區的沙發相當時尚,大器,有公主的fu~


趕快來體驗一下,可惜今天下大雨,我們很有默契的穿短褲拖鞋,羞~~


其實我們要照的主角頭頂上那盞美麗的水晶宮燈


官方網站http://www.ph7.tw/

幸虧有Gina提醒,我忘了介紹Gina和我當天很有默契的穿了姊妹鞋,這雙來自英國的健走鞋fitflop,超好穿,我在她剛引進台灣的時候就買來穿, 結果她成為我世界大爆走的健走鞋,陪伴我走過日本,瑞士,法國,美西,夏威夷,日本等等共陪伴我有我3年多吧~~
我這一雙是第一代基本款:NT$2350,Gina腳上這一雙是薔薇系列,價格也很華麗:NT$3850 
FitFlop 行動塑身鞋 - Electra 黑色(共七色)FitFlop 行動塑身鞋 - FROU 蔷薇紅

希望Gina腳上這一雙也成為她下一趟旅遊的好伴侶,多陪她走幾年,多花的錢也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