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Gina出去"走跳",因為她現在正是趕論文的非常時刻,所以都不敢去打擾她;再ㄧ個星期就是她的生日,但是她生日當天要南下去當伴娘,所以我決定提早幫她慶生
上網找了老半天,最後決定挑了ㄧ間義大利餐廳,位於Sogo復興館11F的托拉斯特, 用餐空間相當寬敞,用雕花窗做個簡單區隔,座位之間的間距也不會太小


另ㄧ面有三個包廂區


磚牆上掛著許多照片,剪簡單單的黑白色調,讓食物成為主角而不是餐廳本身


我們的座位靠欄杆邊,剛好可以俯瞰十樓的中庭,十樓有法國餐廳法樂琪與奧地利咖啡廳


精緻的餐具


我和Gina沒說好, dress code 沒有統一,今天的Gina稍有不同,今天戴上隱形眼鏡,不讓眼鏡遮去美麗的雙眼


餐桌上擺了義式油醋和開胃麵包


既然是生日,那就不用多想就點主廚推薦套餐吧


這麵包還真的蠻好吃的,都忘了要沾點奶油來吃


先上了迎賓小品:生火腿起士


我們餐前酒都點了汽泡酒,這對不喝酒的Gina來說較合適,酒精含量較低


義式油漬綜合海鮮搭莫札瑞拉起士:我喜歡酸奶油加在百香果及番茄搭配燻鮭魚


美味的海鮮,可惜Gina不吃海鮮


義式蔬菜湯


義式臘腸野蔬茄汁披薩,餅皮薄脆好吃


手工南瓜麵糰佐藍乳酪起士奶油醬汁


很特別的麵糰,切開麵糰裡面是南瓜與起士,濃郁的起士味道充滿整個鼻腔


碳烤海鰻野蔬佐陳年老酒醋,ㄧ旁的sauce就是陳年老酒醋調的,加上蔬菜擺盤很漂亮


海鰻加上野蔬,很特別的口感,可惜又是一道Gina不吃的菜(我也沒辦法幫她吃,好飽)


就在我們以為晚餐已近尾聲時上了這一道煎烤義式經典帶骨牛小排配鴨肝


(左):這是肥美的鴨肝(右):牛小排採用三個月大的小牛犢,肉質鮮嫩,可惜我和Gina兜不愛這種鮮嫩口感,覺得有罪惡感


cheers~~


服務生端上八種甜點讓我們挑選


我選了甜度較低的洋梨派佐芒果冰淇淋


Gina點了我也想吃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餐廳美麗的迴廊,讓人ㄧ走近就有如置身異國的感覺,來張合照吧~


Trastevere 托拉斯特義式餐廳(台北分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Sogo復興館11樓)
電話:02-8772-1237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官方網站: http://www.trasteve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