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大餐,還是跟Ginaㄧ起慶生,感謝Gina百忙當中還要抽空幫我慶生
Gina很用心的幫我找了這間在東區巷內,以現代極簡的黑色外觀引人注目的餐廳~~Danny's Kitchen
Danny's Kitchen料理口味以法式為主,菜單每季都會更換,每天都可嚐到不同特色的精緻菜點,都是主廚研發而具獨特性.另ㄧ大特色就是擁有窖藏豐富的葡萄酒窖,提供一處可輕鬆品酒的私人空間(在地下室,地下室為團體或個人包廂區,適合注重隱私的藝人或政商名流來此用餐)


店內簡潔的黑色調,更顯出大都會風格


戶外的座位區也不失氣氛


我們的座位位於靠窗,生日總是可以先預訂到最佳座位


我們都點NT$1200的套餐,首先上麵包沾醬,這兩樣沾醬都非常好吃,讓手工麵包更提味


有嚼勁的法式手工麵包


這道開胃菜將番茄製作成鮪魚握壽司樣很高招,口感清新,開胃


鴨肝蛋豆腐&北海道帆貝佐柑佶汁,帆貝上是檸檬雪泡,酸酸甜甜綿密的滋味淋上芝麻柑佶,口感極佳

鴨肝先煎過再將煎過鴨肝的汁來煎蛋豆腐,整個蛋豆腐充斥著鴨肝的鮮味,口感多層次


山同蒿白蘿蔔湯&奶油櫻桃腿,奶泡下藏的是鮮嫩田雞腿,搭配清爽山同蒿白蘿蔔湯,讓味蕾輕爽一下,準備享用主餐


海貝原汁手工麵餃,義式麵餃將海貝的鮮味十足吸收,每口麵餃燈能吃得到海貝的甘鮮味


我加價200升等為USDA冷藏PRIME肋眼&戈索德嚴之花,七分熟的勒眼的嫩度拿捏剛好,喜歡口味重的可沾一點岩鹽,清爽的sidedish平衡一下口感


爐烤小犢牛淋奶油綠胡椒醬&蒜烤紅甜菜,小犢牛市出生九個月的小牛,肉質較嫩,七分熟對我們而言還是有點"生",所以請服務生端回再煎熟一點


餐後飲料,Gina點了拿鐵,這杯拿鐵也不馬虎,還有拉花


我是怕胖只好點清爽的柑橘花茶,看著Gina美味的拿鐵,心中充滿羨慕與後悔


送上手工餅乾


主廚特製甜點,今天是巧克力布朗尼與香草冰淇淋,熱布朗尼加上冰淇淋,真是"冰火五重天"呀~~


香甜的布朗尼~~老姊的最愛~~我立刻慶幸我點的是,這樣就可以均衡一下布朗尼的甜度


香草冰淇淋與微酸的莓果


我今天是正宗"虎女郎",因為我是虎年出生的虎女郎~~


用餐完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服務生超專業的用女生最愛自拍角度幫我們倆合影~~服務滿意度再加一分


Gina不僅送花傳情,請我吃大餐,還買了小禮物送我(真是驚喜三重送)


ㄧ個是花朵芭蕾名伶手機吊飾


另ㄧ個則是Bling Bling的蝴蝶結項鍊,閃閃動人


今年過生日似乎是圓滿的落幕了,但是當我將阿德爸爸做的蛋糕拎回家時,赫然發現,我今天竟然都沒有吹蠟燭許願~~~唉~~~已經老到過生日都忘了許願,似乎不知該許什麼願望 ,那就補許三個願望:祝我自己:,變瘦,變有錢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