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媽媽60歲生日
她的生日是在聖誕節當天
以往都沒有認真幫她好過生日,
因為聖誕節不是出去玩不然就是因為非星期假日就沒回去
今年是媽媽60大壽,無論如何都要回去

一回到台南,老姐就接我去取蛋糕, 
回到家很驚訝看到老妹也帶兩個小孩回來了~~
上週才剛拿到駕照就敢載兩個小孩來,勇氣可嘉(我是俗辣,駕照是考好看的~)

熄燈開始唱生日快樂歌,蠟燭總共是"6 "十根蠟燭,一次吹個過癮,


半糖的草莓幕斯巧克力,細緻的慕斯吃起來不甜不膩,搭配微酸的草莓,酸酸甜甜很好吃,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送上大紅包給媽媽當祝壽賀禮之後,媽媽先跟兩個可愛的小外孫女合照


好啦~~~大合照來一下


借用老姐送給兩個小朋友的米老鼠髮箍來玩玩(我是名符其實的Mickey)~~~


兩個小鬼看我拍,也吵著要拍


然後他們兩就開始一直玩,聽到Wonder girls 的"Nobody"的音樂更high~~~就一直不停的跳
地板動作~~~單腳跳 hop hop~~~這兩個以後應該是"嘻哈咖"的~~
我忍不住問老妹:他們兩個到底是裝什麼電池呀?non-stop很厲害~~
反正我們這幾個懶惰的大人,沒人理這兩個小鬼,我媽一直看韓劇,我姐在上網,我一直在吃妹夫炒的薑爆麻油蝦,老妹在跟我聊天
老媽的生日驚喜趴就很"熱鬧"的這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 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